IEM科隆Play-in败者组,TYLOO遭遇MOUZ,在自己的选图上TYLOO先做进攻方没能取得及格分数被对手碾压。图二来到Ancient,在DANK1NG大狙的发挥下取得了不错的分数,但是地图理解上的差距还是让TYLOO败下阵来止步于此。

MOUZ 2-0 TYLOO(Overpass 16-7;Ancient 16-11)

地图BP情况:

图一:Overpass

图一是TYLOO主动选择的Overpass,MOUZ先做防守方。手枪局TYLOO打B拿下,随后双方进入互翻节奏,随着frozen的状态越刷越火热,MOUZ逐渐掌握局势。工地迟迟被对手控在手里,TYLOO的进攻也难以展开。半场结束,MOUZ 11-4领先。

下半场开始,随着JDC进B的一波三杀,MOUZ成功拿下手枪局。TYLOO选择纯ECO,再次来到长枪局已经是13-4,来到长枪局,MOUZ从A大一波爆弹,BnTeT A小背身致命失误送对手第14分到手。尴尬的经济让TYLOO只能刚到最后,但分差还是太大,最终MOUZ 16-7赢下图一。

图二:Ancient

图二来到MOUZ选择的Ancient,TYLOO先防守。手枪局TYLOO强拆成功但放下雷包的MOUZ直接强起翻盘。TYLOO直到DANK1NG起到狙击枪情况才有些好转,在DANK1NG大狙的发挥下半场他们8-7领先结束。

下半场开始,开局就是一个5V5的回防,MOUZ这边补枪迅速成功拿下。TYLOO刚枪无果,比赛来到长枪局。TYLOO多次尝试爆弹A点取得成效,但是在torzsi起到大狙之后MOUZ再次掌握场上局势,frozen持续发挥,torzsi也为队伍带来不断的人头,最终TYLOO 11-16不敌对手。

本场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