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去的6月,包括BLAST PREMIER 春季决赛、迪拜GET 2022和Pinnacle冠军杯在内的多项线下比赛对世界排名造成了大量影响。Top30的后半区间也产生了巨大变动,比如中国战队Rare Atom凭借其出色表现首次跻身前三十。

Navi向faze的王座发起挑战 2022CSGO战队6月世界排名:我国队伍RA进入TOP30!
Navi向faze的王座发起挑战

Top30 排名如下

Top30 排名 2022CSGO战队6月世界排名:我国队伍RA进入TOP30!
Top30 排名
Top30 排名如下2 2022CSGO战队6月世界排名:我国队伍RA进入TOP30!
Top30 排名如下2

注:最右一列的+/-是与6月4日的HLTV五月世界排名比较

NaVi威胁FaZe榜首席位

世界排名最高的两支队伍在6月的命运迥乎不同,特别是在BLAST 春决的赛场,NaVi最终夺得冠军,而FaZe被天生赢家打懵后只能停驻于5-6名。

在里斯本赛事开启前,NaVi因Boombl4的离队事件持续处于GO圈头条,这导致他们的积分削减了20%,从而被ENCE挤到世界排名第三位。而如今,electroNic指挥下的NaVi招揽了替补sdy,他们已经重回次席,距推翻FaZe的统治近在咫尺。

Navi威胁faze榜首席位 2022CSGO战队6月世界排名:我国队伍RA进入TOP30!
Navi威胁faze榜首席位

BLAST PREMIER 春决是NaVi 6月份出战的唯一赛事,天生赢家却依靠击败Vitality、BIG、OG和Top 1战队FaZe的战绩,让其成为6月最令人信服的冠军头衔。虽然FaZe在线上的袋鼠杯邀请赛也拿下了一个亚军,但任何战绩类似的战绩都是不完美的。PGL Major结束后,FaZe在大型赛事中的统治力已大幅度消解。在IEM科隆,这个被大表哥称作“本赛季必须取胜之战”的赛事中,我们的新王必须在产生变数时尽快调整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