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分析师Thorin在他的油管频道中发表议论,他认为NaVi的创造王朝的尝试将随胖球的离开而被重置:

Csgo分析师thorin这么说 2021年TOP1 NaVi的王朝已经落幕?CSGO分析师Thorin这么说
Csgo分析师thorin这么说

鉴于Boombl4已经离开,现在的这5个NaVi选手,无法延续他们的时代。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阵容,一切都要从头开始,他们要围绕最强的选手s1mple重新成为最好的团队,重新创造他们的时代。显然,在安特卫普输给FaZe的决赛是他们建立NaVi王朝的最后尝试。

NaVi本拥有着CSGO历史上开创王朝的最佳开端,这让我感到无比沮丧。那时的他们拿下了一切线下赛事,超越了原本在他们前头的Gambit,还前所未有地一图未失拿下Major。他们还拥有一位GOAT选手,其至今保持着可怕的状态。如果NaVi赢得了在安特卫普的冠军,蝉联Major,可能还能再拿下几个赛事,说不定会再次获得Intel大满贯殊荣,创造新的纪录。

Navi王朝结束 2021年TOP1 NaVi的王朝已经落幕?CSGO分析师Thorin这么说
Navi王朝结束

这样一支处于巅峰状态的NaVi,本该是“历史最伟大战队”称号的角逐者,但他们并没有建立自己的王朝,因为在其他战队经过休息和轮换后,天生赢家未能巩固基业。加上一些游戏外因素,这样的结局很是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