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被认为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是有原因的,思路需要十分清晰。LPL中最好的打野是那些在重要目标和前期轮换方面能够超前思考并击败对手的人。最好的打野之一的道路是一场艰辛考验,但那些脱颖而出的人真的是铁打实的。

5. EDG – Jiejie

这充分说明了 LPL 的竞争水平,这位卫冕世界冠军打野几乎无法进入榜单。他无疑是 LPL 中更聪明的打野者之一,他经常为他的团队而不是自己找到优势。杰杰在常规赛中场均只有2个多一点的助攻,但接近最高的平均助攻,场均接近8次。

Jiejie 可能不是 LPL 中最致命的打野,但在你的团队中有Scout和Viper这样的选手,Jiejie 的支持性更强的风格非常适合 EDG . 他为团队寻找机会的能力仍然是 EDG 的宝贵资产,即使他们不像 2021 年那样具有统治力。然而,Jiejie 缺乏carry 潜力使他从其他人中退缩。

4. JDG – Kanavi

2020 年是Kanavi的一年。在经历 2019 年的艰难开局后,他和 JDG 的其他成员一起留在了 LPL 的顶部附近。他们在 2020 年春季季后赛中获得第一名,在 2020 年夏季季后赛中获得第二名,在两个常规赛中均获得第二名。虽然 2021 年对 JDG 不利,但 Kanavi 是他们今年重回 LPL 榜首的主要原因之一。

Kanavi 是那种竭尽全力影响地图的球员。李青、沃利贝尔、雷克赛……他的英雄池从比赛开始的几分钟就开始影响地图,这种打法直接导致了 JDG 在 2022 年下半年的大规模连胜。几个星期以来,Kanavi 让 JDG 看起来势不可挡。

不幸的是, Kanavi 无法在季后赛中保持超级巨星的表现,但如果能达到他在常规赛中的水平,他在世界赛上的排名会更高。

3.V5 – Karsa

从在季后赛创造 LPL 击杀记录到在常规赛中将 V5 排在首位,Karsa 在他职业生涯近八年的时间里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他不怕把比赛放在自己的背上,和 Rookie 一起,Karsa 花了大部分时间为 LPL 中最好的打野设定了标准。那么为什么他不在这个名单的首位呢?

简单地说,Karsa 是一个需要动力才能发挥作用的球员。他似乎总是对自己找到合适的战斗并找到早期优势的能力充满信心。但是当 Karsa 读错了,事情就不妙了。Top Esports利用季后赛的这一弱点,阻止了V5。Karsa 还不是世界级的打野选手,但他已经非常接近了。

2. TES – Tian

能够证明把田放在这个名单上如此之高的理由本身就是一个很棒的故事情节。这位世界冠军打野在 FPX 在 2019 年大获全胜之后,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他还不错,但他的表现不稳定。

Tian确实在春季赛中掀起了热潮。除了他标志性的盲僧之外,Tian 还玩了一些非常简单的英雄。沃利贝尔、特朗德尔、维戈、赫卡里姆;在玩没有技能射击的英雄时更容易保持一致。田不依赖机械,而是使用强大的宏观打法和智能路径来战胜对手。

他总是在寻找早期的 gank,始终保持 CS 领先。在早期目标上始终领先。缺乏的东西,他用他操纵和控制地图的能力来弥补。

1. RNG – Wei

在春季赛的中途,Wei 可能会被 LPL 中的许多其他打野选手淘汰出局。他有一种奇怪的模式,即选择 Volibear 并始终如一地运行它。一段时间,Wei是RNG的弱点。然而,正如季后赛和 MSI 向我们展示的那样,Wei仍然是LPL的佼佼者。

Wei是一个非常难以捉摸的打野。当他面对李青、悟空、维高和赫卡里姆等英雄时,他处于最佳状态。可以轻松进出的打野。即使在 RNG 落后的情况下,Wei 也成功地战胜了敌方打野,并让 RNG 的战斗变得有利于他们。凭借李“小虎”元昊在击败敌方中单战斗中的主动性,这对二人组是让 RNG 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的重要组成部分。令人赞叹的是,Wei能打得这么好,同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