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MSI季中邀请赛即将结束。在结束了 66 场比赛之后,现在由 RNG、T1、G2和EG来决定谁会获胜。在这 66 场比赛中,参加MSI的 55 名选手有很多机会证明自己的价值。只有少数人维持自己本身的水平,而其他选手则努力在国际舞台上站稳脚跟。让我们看看迄今为止超越自己的选手,以及哪些球员表现平平。

表现优秀:GALA、Oner

rng gala MSI迄今为止,表现出色和不如预期的焦点选手
rng gala

如果我们谈论的是个人操作的实力,那么没有哪个选手比 RNG 下路选手GALA更努力地冲进 MSI 。他在小组赛阶段对RED的五杀一击命中,然后由于RNG 不得不重赛。“好吧,”GALA 一定想,“那我会再做一次,”他在与 RED的第三场比赛中又拿了一个。GALA 在 MSI 的所有玩家中每场比赛的平均击杀数最高,平均每场比赛击杀5.8 次。他每分钟获得的金币最多,是赛事中伤害最高的下路选手,总体排名第三,平均死亡人数最少。GALA是RNG焦点。

当然,GALA 不是靠自己做的。他之所以能够领先于其他选手,是因为他的队友让他成功。尤其是他的对线好友Ming,在地图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让 GALA 能够发育并成长为一个威胁。但当事关重大时,GALA 会以完美的杀手本能猛扑过去,将对手逼到墙角。

t1 oner MSI迄今为止,表现出色和不如预期的焦点选手
t1 oner

如果我们看看一名选手对他们队伍的影响,很难说有人比T1的打野 Oner表现得更好。T1 在对抗赛之后的状态不稳定。不仅仅是他们输掉了三场比赛,在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中,在与顶级竞争对手的比赛中保持不败的可能性很小,但这是 LCK 所展示的比赛水平。他们的前期比赛仍然很稳固,但他们在比赛中后期的漏洞似乎已经扩大。

在T1的许多摇摇欲坠的比赛中,Oner 一直是 T1 的救星。虽然这位年轻的打野在早期比赛的原始数据中仅排名第一,但 Oner 的整体影响力值得称赞。在帮助T1前期取得领先后,Oner仍然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当 T1 处于劣势时,他为他们提供了扭转局面的机会。当 T1 领先时,往往是 Oner 敲下最后一颗钉子。即使在T1最终输掉的比赛中,Oner也竭尽全力力挽狂澜。

令人惊讶的两位波兰打野选手:Jankos, Inspired

G2 Jankos MSI迄今为止,表现出色和不如预期的焦点选手
G2 Jankos

Jankos一直是G2发动机。Jankos 并不是一个以操作和精彩表显得选手,但他却能稳定每一场比赛。不,更直白的说Jankos通过敏锐的嗅觉大放异彩,有时观众很难注意到这一点。在小组赛和G2的前四场比赛中,很容易注意到Jankos在做什么。尤其是与在 MSI 的前 12 场比赛中状态极佳的中单caps一起,Jankos形成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致命二人组。

不过,后来很难看到扬科斯的努力。G2 在对阵 PSG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崩溃了,结束了 2022 年的 24 连胜,之后球队连续五场失利。然而,Jankos持续担任队伍的发动机。他进攻上路,并试图从上路打出点什么。他仍然牺牲自己的野区,以确保他的队友有机会取得领先。但是当你倒油而你的队友失去他们的火花时,就很难生火了。G2 与伤痕累累的 T1 进入半决赛,希望他们的选手能够再次达到 Jankos 的水平。

Eg Inspired MSI迄今为止,表现出色和不如预期的焦点选手
Eg Inspired

通过EG的Inspired在 MSI 上展示了更多波兰打野技巧。虽然 EG 在小组赛中以 4-4 的比分最终输掉了他们与 G2 的每一场比赛,但通常是通过Inspired 的努力,北美战队才得以留在比赛中并使其具有竞争力。Inspired 已被证明是他的团队的一把弹簧刀。当jojopyun和Danny需要时间在小组赛阶段热身时,Inspired 挺身而出,成为球队的主要核心之一。然而,他在对抗赛 阶段换档,随着他的中路和下路逐渐成型,他更倾向于成为一名辅助者。Inspired 以身作则带领 EG,最决定性的是在球队爆冷战胜 T1 时。

表现不如预期的选手:Gumayusi、Bin

T1 Gumayusi MSI迄今为止,表现出色和不如预期的焦点选手

T1 Gumayusi

在 T1 的弱点节非常清晰。与他的队友相比,Gumayusi的比赛表现并不好。 下路选手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可能会被视为“胡闹”,而当 T1 从小组赛未受到任何严重的淘汰威胁时,对抗赛段带来了不同的基调。Gumayusi不仅是隐形的,他经常在对线阶段错误地估计自己的位置,使他和他的辅助Keria失去召唤师技能或游戏中的生命。在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中,Gumayusi再次恢复了状态,但最近的飙升与他的其他比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Rng Bin MSI迄今为止,表现出色和不如预期的焦点选手

Rng Bin

尽管Gumayusi的挣扎出人意料,但RNG在比赛开始前就很明显了。上单Bin平均来说是一名不错的上单。一场比赛他标志性的船长上突然出现,下一场他对格温几乎没有影响,尽管这位英雄被广泛认为是目前比赛中最好的英雄之一。Bin 的表现使他成为一个那场比赛累赘,对RNG而言也算是敲起警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