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护或指出缺点?一切为了团队

“在假期里,我想了很多关于我在春季赛中做了什么和做得不好的事情,但对于前者我想不出太多。作为个人,我在很多方面都缺乏,在团队层面也是如此。那真是太遗憾了。我本应该能够带领我的团队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但我无法做到我能做的所有事情。

我对队友的个人实力毫不怀疑——我在赛季中没有怀疑过他们,现在也不怀疑了。所以我希望我们能成为一个更像……一个更像团队的团队。在春季赛期间,我们无法成为彼此的“拥护者”。我们应该能够弥补彼此的错误,但结果并不好。

我们不是拥护者,而是我们不断地指出彼此的错误。两种风格都有其优点和缺点。当我们像指责一样行事时,我们可以专门定位玩家的错误并加以改进,但如果反馈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它对其他玩家的帮助不大。当这是顶级战队之间的比赛时,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好方法。为了在顶级战队之间竞争,团队成员应该成为彼此的拥护者。”

Deft1 九年不停歇,是什么动力让DEFT保持初心前进
Deft1

返回 DRX

“一年后我回到了 DRX,一切都变得更好了。环境系统地得到改善,让玩家可以更加专注于游戏。另外,在教练组和BeryL的帮助下,我能够比以前更方便地担任队长了。在夏天,我会找到比他们做得更好的事情,更好地为队友服务。

我不认为 Kingen 和 Zeka 会在线上输给任何人。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看起来也非常强壮,我认为他们也不会输掉 IRL 战斗。 Pyosik 一直都很好,性格也很好,所以我们真的需要他加入队伍。BeryL 在游戏中和现实生活之间有着清晰的界限。即使游戏中出现了不愉快的情况,他也瞬间回到了现实生活中友好的哑巴。

不管粉丝说我打得好不好,我个人认为我的水平总是差不多的。我认为他们的评价会根据我让我的队伍变得多么完美而改变。”

亚运会延期

“最近表现出色的战队或选手应该被选入亚运会名单,所以我很荣幸刚刚被选为候选人。既然已经延期了,那也无所谓了。我实际上有机会,但我自己的表现并没有我自己的标准那么好。

如果我退役了,我会认为古马尤斯自信真的很酷,但我是站在他旁边的选手,与他竞争。所以现在,我在想,“我可以打得更好。”  Keria 是一个总是持续进步的选手。我一直都知道他会成为如此出色的辅助者。”

Deft金赫奎的故事

“我第一次玩英雄联盟是在 2011 年的北美服务器上。这是我玩过的第一个 MOVA,对我来说真的很新鲜。我记得我是我朋友中最差的队友,所以我非常努力地提高自己的技术。 也许我的排名因此而不断攀升,但我当时并没有想过要成为职业选手。

当我在攀登时,有一天我的比赛中开始出现职业选手。一位职业选手问我是否想成为职业选手,那一刻,我感觉到了。我觉得我应该这样做。

从小,我就讨厌任何事情的失败。虽然没有当时的程度,但我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当我在单排中取得了长长的连胜时,如果我的技能远远超过我的对手,那就不好玩了。另一方面,如果我陷入连败,我会更有动力继续比赛。

Deft3 九年不停歇,是什么动力让DEFT保持初心前进
Deft3

我确实患有背部疾病,但现在几乎和正常的一样好。它不再影响我的练习或比赛。在我开始遭受它之前,我曾经认为我的身体会在一个晚上的睡眠中恢复,但我发现它不再起作用了,所以我尝试保持健康。我不再大肆练习了。

很难选择一个最令人难忘的辅助,但如果必须,我会选择Mata。他在比赛中和比赛外都对我影响很大。Mata 真的谈到或者看了一些关于 LoL 的东西。虽然我在 KT Rolster 和他一起玩了两年,但有困难的时候和艰难的回忆,但真的很有趣。

我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时刻是我在 EDG 的时候。在我回到LCK之前,有一场LPL颁奖典礼。我记得有很多粉丝高呼我的名字。EDG 去年赢得世界冠军让我想起了那一刻。我知道 Meiko 和 Scout 应该赢,所以我祝贺他们。同时,看着自己所处的位置,我感到很复杂。

不可避免的退休

“直到去年,我都认为除了成为一名职业选手我别无他法,我想打更多的比赛。但现在,也许是因为我已经接受了一切,放下了,我感觉更舒服了。我只想在我离开之前展示我所拥有的一切。

我的目标仍然是作为选手或教练赢得世界冠军,但我也知道,如果我愿意,这不是我能做到的。如果我客观地觉得我可以成为最好的教练之一,那么我会成为一名教练。我不想成为“普通”教练之一。

当我看到老队友退役后在生活中迈出新的步伐时,我想我的日子总有一天会到来。而且我确实觉得已经过去了很多时间。回首往事,没有没有遗憾的季节,但我相信这些回忆终有一天会成为幸福的回忆。”

Deft2 九年不停歇,是什么动力让DEFT保持初心前进
Deft2

是什么让 Deft 继续前进 

“有很多事情,粉丝们的欢呼和支持是让我坚持下去的动力。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我做过很多事情,我相信这与粉丝们对我的信任息息相关。我不想打破这种信念。

我觉得我的职业生涯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但是“没有多少时间”和“没有时间”是有很大区别的。我想尽我最大的努力,这样我就可以在剩下的时间里向粉丝们展示我和我都想看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