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宣布,他在Astralis的时光即将结束。丹麦小伙的合同在5月中旬到期,俱乐部允许他自由寻找新的机会。

Lucky于2021年8月和队伍签约,他的到来填补了device离开的空缺,后者在当年早些时候离开Astralis的活跃阵容加入NIP。虽然和Lucky签下了合同,丹麦队伍依旧在挣扎,取得过的最好成绩仅是在PGL斯德哥尔摩Major中排名12-14。

Lucky宣布离开astralis CSGO Astralis战队人员异动-合同即将到期 Lucky宣布离开Astralis
Lucky宣布离开astralis

不久前,Astralis决定再次改变主狙的人选,他们把Lucky放至替补,并引进了Farlig来代替他。在社交媒体上,Lucky解释了自己的近况,并表达了对Astralis的感激之情,表示他迫不及待地将所学到的一切投入到未来的努力中。Lucky表示,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动力重返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