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公布Major首轮对阵

离PGL安特卫普Major开打还有不到一个星期,主办方也正式公布了完整的赛事日程安排和首轮对阵。PGL安特卫普Major的第一阶段将在5月9日开打,挑战者组合竞争者组将在一个瑞士轮小组中争夺8个传奇组阶段比赛的席位。

A B组挑战者组赛程 2022 CSGO PGL安特卫普Major挑战者组第一日-首轮对阵赛程表一览,好戏就要开场!
A B组挑战者组赛程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我们能够看到G2、Vitality、Liquid这样粉丝众多的队伍,也有ENCE、Astralis这样的强队。9z、IHC这样相对弱势的队伍也希望在首轮的BO1中搅局。

首轮对阵现在已经正式公布,主副舞台也分配完毕,第一日的主舞台中Vitality对阵Complexity为揭幕战,紧随其后的是G2对阵Liquid、Astralis对阵IHC以及MIBR对阵Virtus.pro。另一边的副舞台,BNE对阵Eternal Fire,随后是forZe对阵Renegades,Imperial对阵Spirit以及最终的ENCE对阵9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