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台知名赛恩绝活哥Thebausffs在韩服排位赛遇到Faker,因为他的送塔流赛恩,他的韩服号已经被禁止使用。长年的欧盟王者玩家Thebausffs于4月1日前往韩国挑战自己,看看自己能到什么程度。

欧美赛恩绝活thebausffs 欧美赛恩绝活哥Thebausffs韩服巧遇FAKER,送塔流赛恩2/18/9结束就被封号
欧美赛恩绝活thebausffs

短短几周内,Thebausffs成功在韩国上王者。

北京时间4月25日,Thebausffs偶遇T1中单Faker,并在韩服的排位赛中使用他臭名昭彰的送塔流赛恩策略。 Thebausffs 就在他2/18/9战绩结束时,本来要继续下一场的时候发生状况。

送塔流赛恩 欧美赛恩绝活哥Thebausffs韩服巧遇FAKER,送塔流赛恩2/18/9结束就被封号
送塔流赛恩

不久后,直播中弹出游戏已被禁止,一开始粉丝们准备联系拳头解封,然而 Thebausffs 很快就声称这是一个”误解”。

推特解释这是误解 欧美赛恩绝活哥Thebausffs韩服巧遇FAKER,送塔流赛恩2/18/9结束就被封号
推特解释这是误解

Faker也使用他的主要”hide on bush”账号进行排位。不过 Thebausffs 表示这个封号和Faker并没有直接关联。

根据 Thebausffs的说法,被封号的原因实际上与英雄联盟标准安全协议有关。账户被锁定原因并非故意为游戏提供内容,而是一个自动系统因游戏安全系统中认为账户触发盗窃而关闭。

不再无脑送塔 欧美赛恩绝活哥Thebausffs韩服巧遇FAKER,送塔流赛恩2/18/9结束就被封号
不再无脑送塔

Thebausffs韩服号很快的被英雄联盟取消封号,之后发布一系列如何处理应对相关的直播,他提到在账户锁定后他会表现更好的行为(不再是赛恩送塔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