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Tyler1和xQc是国外知名的直播主,而Tyler1的德莱文老绝活,在一次直播中遇到xQc。

Xqc越塔tyler1 TYLER1锐评xQc越塔失败:就这?你就像篮网的西蒙斯
Xqc越塔tyler1

这个视频最早在Reddit上发布,一开始Tyler1并没有任何评价,但从Tyler1的角度展示xQc的操作失误,针对AD英雄这块,Tyler1有很多话要说。在视频中,可以看到xQc试图在下路进行二对一越塔,结果就是对方德莱文轻松地将越塔失败的俩人击杀。

塔下使用自动攻击击中德莱文后,xQc走出炮塔范围使用烬的大招完美谢幕(R),但在对方试图走了几步后最终离开范围而取消这技能。xQc在看到他的辅助被敌方ADC击杀后,试图透过自动攻击对德莱文发出最后一枪,但被击退。

西蒙斯缺席篮网无缘晋级 TYLER1锐评xQc越塔失败:就这?你就像篮网的西蒙斯
西蒙斯缺席篮网无缘晋级

Tyler1随后开玩笑称xQc为游戏界的西蒙斯,指的是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大前锋西蒙斯,昨晚因伤缺席而被凯尔特人淘汰NBA季后赛。 Tyler1谈到xQc的烬越塔失败,就这?我对那场排位感到失望。根据OP.GG的数据,xQc的队伍在30分钟内输掉排位赛,而xQc最终战绩为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