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安特卫普 Major的RMR赛事已经结束,HLTV公布了本周的最新世界排名。

Csgo Top10战队排名 CSGO战队世界排名2022-5月最新更新战队近况简评:G2掉出前五
Csgo Top10战队排名

前十唯一的变化来自Heroic和ENCE,他们各提升一位,将G2挤出了前五的位置。

表现出色战队 CSGO战队世界排名2022-5月最新更新战队近况简评:G2掉出前五
表现出色战队

数支队伍在RMR期间表现出色,BNE、Eternal Fire皆首次进入Major,Spirit的新阵容也打出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他们分别来到第25、27、26位。BIG和CPH Flames得到了传奇组席位,排名皆上涨3位。

Top 30如下:

Top30战队 CSGO战队世界排名2022-5月最新更新战队近况简评:G2掉出前五
Top30战队
Top30战队 2 CSGO战队世界排名2022-5月最新更新战队近况简评:G2掉出前五
Top30战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