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出CSGO项目一年后,Cloud9正式宣布回归!他们刚刚宣布将收购Gambit的阵容,后者由于国际局势原因被ESL和PGL等主办方禁止以Gambit名义参赛。

Gambit战队 1 CSGO TOP3战队GAMBIT-正式被Cloud9收购
Gambit战队 1

和Gambit一起被禁止参赛的还有Virtus.pro,这两支队伍分别以Player以及Outsiders的名义参赛。根据报道,由于国际局势原因,nafany和他的队友们从3月份开始就被挂上出售名单。

现在Gambit的HLTV世界排名为第三,在Cloud9宣布收购的两天前,他们刚刚获得了PGL安特卫普Major的名额,在RMR赛事中他们击败了Sangal、Anonymo和Astralis以3-0的成绩晋级传奇组。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Cloud9自去年3月以来首次重返CSGO,当时Cloud9将阵容组建全权交给HenryG,但是没有获得多少成绩最终无奈解散

在新的俱乐部旗帜下,原Gambit阵容希望在线下取得突破,目前社区对他们较大的质疑就是他们还没有在线下获得过顶级大赛的冠军。该阵容于2021年初成名,在2020年疫情期间他们赢得过几次顶级赛事冠军,但都是线上赛事。

Cloud9回归CSGO的阵容如下:

Gambit战队成员表 CSGO TOP3战队GAMBIT-正式被Cloud9收购
Gambit战队成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