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04-20,DWG KIA的油管直播中采访牛宝,随后并官宣Nuguri回归。

Nuguri牛宝回归 DK夏季赛有救了?DWG KIA正式官宣:前上單选手Nuguri回歸
Nuguri牛宝回归

Nuguri在2020年赢得S10全球总决赛以后离开DWG,在那之后他到LPL并且加入FPX,虽然在LPL内的表现还不错,春季赛和夏季赛都获得亚军,但随后在S11全球总决赛A组小组赛中被RGE淘汰。

Dk选手 DK夏季赛有救了?DWG KIA正式官宣:前上單选手Nuguri回歸
Dk选手

在DK的油管介绍视频中,Nuguri表示”我离开DWG KIA已经一年半,回来的感觉很好。”他还提到他回来的原因以及他在休息期间所做的事情。”实际上我向朋友保证,如果我在春季赛结束前真的找不到我想做的事情,我会回到职业赛场。在我休息的时候,我仍然在打英雄联盟,看看LCK,也打其他的小比赛。在春季赛快结束的时候,我有了再次打英雄联盟的愿望,所以我决定回归。”

Dk 春季赛 DK夏季赛有救了?DWG KIA正式官宣:前上單选手Nuguri回歸
Dk 春季赛

“我决定回到DK的原因是我之前合作过的选手和教练都在同一只队伍。我最想念Canyon了。我回到了我认为容易适应的环境。希望在比赛内外都能有所进步。我会努力成为最好的。

众所周知,DK在春季赛中的主要弱点之一被广泛认为是在他们的上单。随着Nuguri重返职业赛场,并重新加入他以前的队伍,他们是否会回到过去辉煌岁月,这将是一件令人好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