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pz:我拒绝了G2,加入FaZe令我安心

Csgo选手ropz CSGO选手专访-ropz 当初拒绝G2选择加入FaZe是最正确的选择!
Csgo选手ropz

离开MOUZ并不是ropz能轻易做出的决定,但最终当FaZe来敲门时,他却无法拒绝——甚至决定降薪加入他们。今日,在Dexerto的采访中,ropz透露了他拒绝G2、加入FaZe的心路历程。

Faze战队赢得epl S15总冠军 CSGO选手专访-ropz 当初拒绝G2选择加入FaZe是最正确的选择!
Faze战队赢得epl S15总冠军

谈到G2抛出的橄榄枝,ropz这样看待:

“我收到了一份G2的报价。我们有过接触,但我们从来没有就转会这件事与他们展开过具体讨论。”

“搞清楚G2是什么状况实在太难了,这也许是我最终决定去FaZe的原因。G2有太多的阵容变化,发生了许多让我摸不着头脑的事,如果我加入的话,可能会‘剪不断理还乱’。”

“也有一些别的队伍想接近我,但我一直确信,去FaZe肯定是让人安心的,我适合他们的阵容,而且我跟karrigan也合作过。”

“如今的FaZe真的让我想起了我和大表哥所在的老mousesports,而现在纸面实力比那时还要强。”

 CSGO选手专访-ropz 当初拒绝G2选择加入FaZe是最正确的选择!
ropz加入FaZe时官宣形象照

出于对这支队伍化学反应的信任,ropz感觉少挣点钱也无妨:

“我的减薪并不算什么,MOUZ给选手的工资很高,这很合理,合乎逻辑。而来到一个新的俱乐部,你的起点就会变。这其实并不会影响我,生意就是生意。我的工资可能会少一些,但这无碍我的表现。”

相关阅读 : CSGO 2022EPL S15冠军出炉!舰船轰鸣 响彻云霄FAZE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