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在2022年LEC春季赛季后赛决赛中击败RGE,这意味着G2获得第9个LEC冠军,同时代表欧洲参加2022MSI季中邀请赛。

LEC历届冠军 G2横扫RGE获得2022LEC春季赛冠军,代表欧洲参加MSI季中邀请赛
LEC历届冠军

G2 Esports在季后赛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在胜者组首轮1-3输给Fnatic后,在败者组连续12连胜,横扫VIT、MSF、FNC,并在最终决赛淘汰RGE,夺得冠军。

G2获得春冠 G2横扫RGE获得2022LEC春季赛冠军,代表欧洲参加MSI季中邀请赛
G2获得春冠

这是自从2020年来G2首次代表欧洲出战。MAD Lions代表欧洲参加MSI2021,而G2去年是战队历史上第一次缺席世界赛。去年夏季赛,MAD Lions再次捧起奖杯,而G2在一场2-3输给Fnatic错过3号种子。

G22022冠军 G2横扫RGE获得2022LEC春季赛冠军,代表欧洲参加MSI季中邀请赛
G22022冠军

在G2战胜RGE的比赛中,他们核心老将打野Jankos和中单Caps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在整个2022年LEC春季季后赛中,G2的比分是13-3,唯一失利的局是对阵Fnatic的第一场比赛。而G2选手BrokenBlade是英雄联盟电竞史上唯一在上单位上获得LEC和LCS的选手,同时获得LEC和LCS的还有Per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