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成就不能代表着选手状态,但这确实是值得纪念的一个里程碑。Caps在经历过糟糕的S11和S12赛季初跌宕起伏以后,没有止步于此。在对上Misfits(MSF)的2022LEC春季季后赛比赛时,第3场比赛见证这位老将达到两项成就,在LEC比赛中以中单位达到1,500击杀的选手,同时也是第5位助攻超过2,000的选手。帽皇在整个败者组表现出色,并且获得13次击杀和23次助攻,横扫MSF。

Fpb4tlxxiamqskp G2季后赛觉醒?CAPS帽皇对上MSF一场比赛两个成就
Flakked

击杀里程碑前面两位分别是AD位的Rekkles(欧成)和G2 Jankos,而之前获得2,000助攻里程碑的选手包括Hylissang。Jankos在败者组首战对上Team Vitality(VIT)时获得击杀里程碑。与Rekkles和Jankos相比,Caps从2015年才开始参加比赛,时间相较于前两位短的很多,意味着Caps以时间更短达到这个成就。

Caps最初在Enigma Esports和Mousesports这俩次级联赛队伍中比赛,然后到土耳其队伍Dark Passage,最终在2016年末转会到Fnatic。在FNC期间,他在2018年赢下他自己第一个LEC冠军,并帮助他的队伍闯入2018年的全球总决赛。

随后在2019年转入G2,Caps帮助G2取胜成为LEC历史上最成功的选手之一,赢下多个LEC联赛冠军和LEC赛区内首个获得MSI季中邀请赛(2019)的冠军。他的个人荣誉包括EU LCS MVP、两项LEC MVP奖项,还有2019MSI MVP。成为欧洲历史上最知名的选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