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公布今年Q1最受欢迎地图 Mirage排第一

近日,HLTV对2022年第一季度TOP30队伍的地图情况进行了统计,并和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数据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Mirage依旧是地图池中最受欢迎的地图。

HLTV选择TOP30队伍之间Q1的交战数据作为统计样本,结果显示现存地图池中存在时间最长的Mirage依旧是各支队伍最喜欢的地图,被选择次数多达110次,占样本数量的19.5%,相比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增幅多达3.1%。排名第二的则是Inferno,这张同样老牌的地图在2022年前三个月被选中98次。排名第三至第五的则分别是Nuke,Overpass和Ancient。Veritgo和Dust2是最不受欢迎的两张地图,排名末尾。

具体排名和对比如下:

Most Popular Maps CSGO 2022最新统计最火的地图排行!职业选手最喜爱的TOP1是这张
Most Popular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