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进行的EPL S15 D组一场赛事中,NaVi和来自波兰的战队AGO在图二Mirage上鏖战71个回合,创造了EPL的历史并成为EPL历史上最长的单图对局。

Navi战队成员 CSGO历史上最长单图对局TOP5! NaVi VS AGO鏖战71个回合只占第四
Navi战队成员

这场比赛从北京时间昨晚18:30开打,一直打到晚上10点左右才结束,其中图二双方你来我往,经过71个回合才分出胜负。37:34的比分不仅成为了EPL历史上最高的对局比分,在CSGO的历史上也能排进TOP5。

此前EPL上单张地图最高的比分是在EPL S13决赛上创造的,当时的Gambit和Heroic在决胜图Train上激战四个加时,最终Heroic技高一筹笑到最后,以28-26的比分拿走这张地图的胜利。而放眼整个CSGO历史,NaVi和AGO的这场比赛也足够载入史册,排在历史第四位。历史上回合数最高的四场对局分别是:

历史上最长单图对局top5 CSGO历史上最长单图对局TOP5! NaVi VS AGO鏖战71个回合只占第四
历史上最长单图对局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