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游戏官方在北京时间03-29宣布2022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将于韩国釜山进行。MSI2022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29日在釜山会展中心(通常称为BEXCO)举办。根据目前的规划,开放让粉丝买票进场,这是自S10中国上海全球总决赛以来首次开放让观众入场。

韩国釜山会馆 拳头宣布英雄联盟2022MSI将在韩国釜山进行
韩国釜山会展中心

拳头游戏官方坚持使用与去年相同的规则。晋级的队伍分为两组四队和一组三队,到目前为止,只有确定LCL不会派出代表,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关系紧张而暂停比赛。期间,队伍在小组内进行双循环赛。三队的小组可能会打更多的比赛,类似于去年VCS无法参加在冰岛雷克雅未克的MSI季中邀请赛。

三个小组的前两将进入对抗赛阶段,从5月1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22日。六支战队随后进行双循环BO1,前四名晋级半决赛淘汰赛阶段,日期大约在5月27日开始,决赛将于5月29日结束。

Bexco 2022msi 拳头宣布英雄联盟2022MSI将在韩国釜山进行
Bexco 2022msi

在EsportsMag的公告中,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全球负责人娜兹·阿莱塔哈认为”几十年来,韩国一直是电子竞技行业的领跑者。我们很高兴能够尊重这个国家在电子竞技方面的传统,庆祝韩国粉丝的热情,并首次将MSI与职业战队所有人才带到韩国”。

“这是自2018年来,韩国首次举办国际英雄联盟赛事。”釜山是2014年和2018年世界赛绝佳场地,我们迫不及待想去看看世界上顶尖的英雄联盟战队之间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