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V5重组后可谓转会最成功的队伍,毕竟成员们几乎都是自由人转入。常规赛以压倒性的14-2领跑积分榜,昨日LPL官方公告最佳阵容和MVP,三名选手入一阵,一名选手入二阵。V5在常规赛仅输给JDG和WBG。这支重建后的V5在比赛的许多方面都表现出色,V5中单Rookie被评为2022LPL春季赛的MVP。V5同样也入一阵的还有Rich和Photic,另外由JDG的Kanavi和RNG的Ming获得最佳一阵。

Lpl1 LPL传奇老将肉鸡再次斩获MVP,最佳一阵V5承包三人
LPLMVP 最佳阵容

由于最佳二阵每个位置都来自不同俱乐部,还算公平,V5的Karsa获得最佳二阵荣誉,另外WBG的TheShy、RNG的小虎、LNG的Light、BLG的Crisp也入选最佳二阵。

Lpl最佳新秀 1 LPL传奇老将肉鸡再次斩获MVP,最佳一阵V5承包三人
Lpl最佳新秀 1

TES Wayward在滔搏的表现不错,入选最佳三阵的同时也获得最佳新秀奖,也是滔搏唯入选最佳阵容的成员。另外还有LNG的Tarzan、JDG的Missing、EDG的Scout和Viper也入选最佳三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