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S列出他心目中的狙击手排行

01 CSGO历年来传奇狙击手排行榜ZywOo,sh1ro,device只排T1! T0竟是他们?
kennyS在接受法媒1pv的采访过程

kennyS在接受法媒1pv的采访过程中,做了一个趣味小游戏,他根据个人看法将数个狙击手进行排行,分列在神级、T1、T2、T3、以及“过誉”五个等级。

kennyS将自己、FalleN、瓜点和s1mple落位于神级。

除此四人外,device、JW、Pasha、sh1ro、Broky和ZywOo是他心中的T1级AWPer。

T2级别中,我们能看到CeRq、fox、Jame、m0NESY、mou,syrsoN、smithZz、Skadoodle的身影。

cadiaN、chrisJ、Gratisfaction、HEN1、kNgV-、Maikelele、mantuu、poizon、smooya、torzsi、woxic等人被放在T3级。

allu、draken、JUGi、jdm64、twist则位于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