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5 B组的比赛也已经落下帷幕,FURIA、ENCE和FaZe成功晋级淘汰赛,而Vitality、VP.Outsiders以及Sprout惨遭淘汰。3月23日C组的比赛将正式打响,这一组在本届EPL中理论综合实力较弱,Gambit.Players是组内唯一一支排名前15的队伍,其余队伍阵容较新,他们还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全部潜力,除Gambit外,其余两支出线队伍看起来似乎无法预测。

B组晋级队伍:

FURIA战绩表:

FURIA在本次EPL小组赛上的表现让我们再度看到了那支充满创造力以及冲击力的巴西黑豹,别的队不敢拉的地方他们敢拉,别的人不敢补的枪他们敢补。KSCERATO与arT的表现我们无须多说,如果前者的稳定carry能力和后者的临阵指挥能力铸就了FURIA的基底,那么yuurih的状态回暖或许才是黑豹接连过关斩将的关键,他所提供的火力输出让这支极具风格的巴西队伍在正面钢枪中占据上风。当然黑豹的缺点很明显,但如果这三位队内老大哥的个人状态在线带活全队,他们将会是本次EPL中最令人畏惧的对手。

ENCE战绩表:

ENCE在本次小组赛中仅败给组内第一FURIA,其他四场全部取胜,通过赛后数据可以明显看出,队内狙击手冥王hades在四场胜利中均取得队内前二的优秀数据,不论是对位Jame还是ZywOo,他都有着相当优秀的发挥。在这样一线顶的狙击表现下,ENCE取得这样的战绩也不令人奇怪,并且除Maden是刚刚加入之外,其余四人均已磨合十月之久,他们的战术体系以及火力输出都是相当完备,目前看来ENCE的未来仍然是一片光明,或许我们正在见证另一支世界顶级强队的诞生。

FaZe战绩表:

卡托维兹冠军的EPL之路算不上顺利,在初期他们一度陷入迷茫,甚至大表哥自己都不愿提起。但顶级队伍的强大正是体现在他们陷入低谷时的调整能力,FaZe确实做到了这一点,一举取下三连胜尽人事,好兄弟vitality也在最后时刻放手一搏将VP拖下水,天命也在这位新晋冠军一边,手握主角剧本的FaZe已经以完全体姿态正式降临,期待他们在淘汰赛的表现。

Vitality战绩表:

VP.Outsiders战绩表:

Sprout战绩表:

Vitality和VP的淘汰可能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小蜜蜂在长时间的闭关修炼后仍然没有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ZywOo的状态虽然有所好转,但队伍整体的角色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或许如大表哥所说,他们只是仍然需要一些时间。VP在本次比赛则是可以直观的看出队内核心Jame的状态下滑,兼指挥与AWPer的上帝出现问题,那么VP整队都会受到相应影响。经验宝宝Sprout并未在本次小组赛掀起太多波澜,这支世界排名30位的欧洲队伍实力还够不站上这样强度的舞台。

C组参赛名单:

Gambit.Players对阵表:

作为C组的唯一牌面,Gambit的实力我们不需要多做怀疑,并且C组的综合强度并不算高,晋级淘汰赛对他们来说问题不大,但近期发生的一系列场外因素或许会对他们的赛场表现产生一定影响。

Liquid对阵表:

Liquid在变阵以来一直未有足够精彩的表现,IEM卡托维兹和BLAST春季赛小组赛的双双失利让他们的世界排名跌出Top30,但他们在近期的RMR北美预选赛中轻松晋级,这应该会让他们对这次EPL有一点信心。不过糟糕的是Liquid将会在没有主教练到场的情况下参与小组赛初期的比赛,他们的教练adreN因个人原因推迟行程,或将在小组赛最后一日抵达。

BIG对阵表:

BIG的近况相当不容乐观,在RMR预选赛上的磕磕绊绊令人不禁想问那支德国战车到底去哪儿了?前几日BIG官宣将k1to队长与青训队长Krimbo互换,这位帮助BIG晋级RMR的功臣被正式提拔至主队,前有torzsi的案例,或许这次EPL比起BIG整队,小将Krimbo的发挥更加值得期待。

GODSENT对阵表:

GODSENT的处境同样岌岌可危,在未能晋级IEM卡托维兹正赛后他们再度于RMR预选赛中失利,近期队内大哥felps选择暂时休息,GODSENT不得已将狙击手HEN1带入队中以补齐阵容,虽然只换一人,但他们的选手位置角色出现一定变化,或许他们能够产生出新的化学反应。

Movistar Riders对阵表:

西班牙战队在过去六个月中一直处于缓慢下降的状况,他们曾在2021年10月达到Top 14的高峰,但现在已经跌至34名,对于现在的西班牙人来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是大型赛事的常客,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能拿得出手的成绩。Movistar Riders同样在RMR预选赛中落榜,EPL将是他们重新完成救赎的最佳舞台。

Party Astronauts对阵表:

北美战队Party Astronauts的阵中的大多数选手均是北美赛区二三线赛事中的佼佼者,不论是PwnAlone、Jonji还是djay都在各类北美锦标赛摸爬滚打多年。2021年10月结束的ESEA Premier S38北美区的决赛中他们击败Extra Salt,成功拿到EPL的参赛资格,这将是他们在大型赛事中的首次登场,平心而论,公众对这支队伍的期望很低,但他们总能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