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常规赛即将告一个段落,这两天的比赛结束后进入季后赛环节,并且公布常规赛最佳阵容以及MVP。LCK和LEC的常规赛已经结束,并且公布常规赛的最佳阵容和MVP,老铁们心慕中的选手有上榜吗?就让我们看下去。

随着比赛结束LCK公布最佳阵容(LCK All-Pro)三组阵容的名单,以及常规赛MVP和最佳新秀。由LCK分析师和专业人士投票选出公平且透明。

一阵

1 3 2022 LCK LEC春季赛常规赛最佳阵容揭晓

上单:T1 Zeus
打野:DK Canyon
中单:T1 Faker
射手:T1 Gumayusi
辅助:T1 Keria

二阵

2 6 2022 LCK LEC春季赛常规赛最佳阵容揭晓

上单:KT Rascal
打野:T1 Oner
中单:GEN Chovy
射手:GEN Ruler
辅助:DRX BeryL

三阵

3 2 2022 LCK LEC春季赛常规赛最佳阵容揭晓

上单:KDF Kiin
打野:GEN Peanut
中单:DK ShowMaker
射手:DRX Deft
辅助:GEN Lehends

可以看到一阵几乎被T1全员统治,他们创纪录的18-0连胜让他们在名单占有四个选手,而T1的打野Oner被给到二阵。毕竟Canyon在DK重组后,ShowMaker状态不好的情况担任院长扛着队伍进季后赛,并且以1600点的POG(该局表现最精彩选手)拿下Player of the Split奖,T1的辅助Keria获得春季赛常规赛MVP。

Foaebx8agaivu3  2022 LCK LEC春季赛常规赛最佳阵容揭晓
Player of the Split Canyon

剩下的大部份投票组成都是由GEN、DRX和DK成员中竞争,Rascal哥是唯一一个在最佳阵容里队伍却没进季后赛的一员。

Foaf30taiaafsyq 2022 LCK LEC春季赛常规赛最佳阵容揭晓
MVP Keria

废话不多说哈,我们紧接着来看LEC的最佳阵容。

一阵

Foy47xwxmaegdna 2022 LCK LEC春季赛常规赛最佳阵容揭晓
lec 最佳一阵

上单:RGE Odoamne
打野:RGE Malrang
中单:MSF Vetheo
射手:FNC Upset
辅助:FNC Hylissang

二阵

5 3 2022 LCK LEC春季赛常规赛最佳阵容揭晓
LEC最佳阵容

上单:G2 BrokenBlade
打野:G2 Jankos
中单:FNC Humanoid
射手:RGE Comp
辅助:RGE Trymbi

三阵

上单:FNC Wunder
打野:MAD Elyoya
中单:RGE Larssen
射手:XL Patrik
辅助:G2 Targamas

常规赛积分榜首的RGE在获得上野的一阵的荣誉,Malrang(原DK替补打野选手)在欧洲的第一个赛季就被认为是最好的打野,配合老将Odoamne在整个赛季的稳定性和多样性一阵毋庸置疑。RGE的双人线被选入了最佳二阵,中单Larssen则被选入最佳三阵。

其他表现好的队伍FNC和G2,尽管这是G2首次没有选手进入最佳一阵。MAD未能晋级LEC季后赛,但Elyoya依然获得最佳三阵。小蜜蜂VIT虽然进了季后赛则没有人获得最佳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