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凌晨的一场EPL S15 B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FaZe以2-0的比分轻松带走Vitality,为自己小组出线保留一丝希望。

1 2 CSGO TOP前三选手状态低迷!ZywOo顶尖选手数据低迷
1 2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中去年的HLTV TOP2选手ZywOo发挥不佳,两张地图下来只拿到了67.9的ADR和0.85的rating,这样的数据实在不敢让人相信这是TOP2选手的表现。事实上,在进入2022年以来,ZywOo的发挥一直都不如去年。根据统计,截止这场比赛位置,今年在16张比赛地图上对阵TOP20队伍时,ZywOo的平均Rating只有0.99,而他在去年146张地图上对阵TOP20队伍拿到的数据是1.29。

同样遭遇数据滑坡的还有同队的misutaaa,作为Vitality阵容中最被看好的年轻选手,这位法国选手今年只拿到了0.89的Rating,这个和他去年1.02的Rating亦有不少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