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03-20,T1在整个常规赛中保持不拜,并改写LCK的历史,打破原有的14胜战绩,持续取得18连胜不败的记录。虽然有几支队伍感染了新冠肺炎,但T1很好的管理了首发名单。并且陪着他们打完所有的比赛。

T1 Remain With Perfect Record 恭喜T1改写LCK历史,常规赛18-0不败登王
T1 Remain With Perfect Record

在这个赛季中,T1官宣他们将和S11原本人马开启S12,成员们大部份都是LCK新人,这让许多粉丝们担忧。但随着时间推进后被证明这些担忧都是不必要的,因为T1所做的就是在LCK春季赛中获的全胜。

迄今为止,LCK的历届最佳成绩为2015夏季赛的SKT T1以17胜1负的战绩登天,被誉为英雄联盟电竞历史上最好的战队之一。他们在2015年的连胜纪录是14连胜。那年他们的热潮延续到了世界赛,并且赢下那年的冠军,在整个S赛过程中保持不败,甚至在决赛BO5中仅失利一场比赛。

英雄联盟电竞历史上唯一一个不败的赛季是Fnatic在2015年的夏季赛以BO1形式记录的。那时,很多人认为这不会再发生,但T1以BO3的形式做到了。由于LCK的常规赛是以三局两胜制,T1打了43场比赛来创造他们的记录——36胜7负。

2015的Fnatic和2015的SKT T1最终都在季后赛夺得冠军。我们就等着看T1是否能在季后赛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