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LCK春季赛即将进入最后一周,T1以2-0击败BRO,创造LCK常规赛16-0的新纪录。T1的AD选手Gumayusi在比赛中的泽丽和莎弥拉都打出不错的表现。而赛后邀请到Gumayusi接受采访。

当整队BRO首发阵容的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时,你有何反应?

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有信心,所以我们在比赛中会全力以赴。

第一局比赛中泽丽被开出来你感觉如何?

我对泽丽有信心,我个人也很喜欢这英雄,玩的很开心。我认为我在第一场比赛中(对BRO)佩得上MVP。

能告诉我们关于第2场比赛中为何会选择莎弥拉?这是一个你很久没使用的英雄吗?

莎弥拉需要满足很多条件才能被选中,而这些条件都充足了。拳头近期不断加强射手英雄,而莎弥拉正是被加强的英雄,所以接下来会看到更多莎弥拉出场。

Keria的扎克辅助也引起很多人关注,这应该是压箱宝吧?

我们选择扎克是因为他和莎弥拉好配合。至于是不是压箱宝,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即使偷偷摸摸,我们也知道对手无从应对,所以完全没问题。Keria对辅助英雄常有跳框思考,所以如果他认为这英雄好,他就会玩。

有什么想对Gamin说的吗?(BRO的ADC替补选手)

他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选手,所以经验差距是不可避免的。我希望他能从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

T1现在是16-0,你对常规赛不败的比赛有多渴望?

如果我们能够保持不拜,将来回头看时,我会对这个记录感到满意。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赢下春季赛,所以我专注于季后赛。

你还设定其他的里程碑吗?

作为一个AD选手,我想在数据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当人们问道谁是有史以来最好的AD选手时,粉丝们立即提到我的名字。

这意味着你也渴望被选中即将到来的亚运会?

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去那个地方。我们接下来将与DRX比赛,即使我击败他,也不意味着我会被选中参加亚运会。但是,我会确保让Deft知道谁是更好的AD选手。

目前,Faker和Keria是亚运会的前两名竞争者。根据2018年的状况,每支队伍有两名选手的限制?

如果今年设置相同的限制,我不会对选择Faker和Keria有任何抱怨。然而,重要的是选手的能力,所以我认为最好选择下路组合。即使我最终因为这些限制没有被选中,我也会证明我的能力是好的。

T1确定在常规赛旁行榜驻列第一,哪支队伍是你想在季后赛上首轮对上的?

毫无疑问,我想对上DK,这样就可以很快的把他们送回家。我能感觉到他们在持续好转,所以必须在他们变得好之前把他们送回家。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让他们今年没有资格参加世界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