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是谁都能赢,也谁都能输

EPL S15小组赛:G2对阵NIP,表哥huNter的爆炸火力两图均伤达到111ADR,多次拯救队伍配合m0NESY大狙,G2终于在A组小组赛末尾取得了第二次胜利。

两队比分: G2 2-0 NIP (Vertigo 16-4; Inferno 16-10)

地图BP:

图一Vertigo

手枪局G2中路反摸首杀,NIP一波夹A,huNter与JACKZ双人五杀赢下手枪局。长枪局NIP抢下斜坡后进入包点,m0NESY踩在世界位完成三杀,G2 4-0开局。第五局双方在B区一换一,huNter及时看中路双杀阻杀了NIP夹B的战略。第七局NIP在斜坡丢失首杀后四人抱团提B终于拿到第一分。次局huNter化身救世主人数劣势情况下完成ACE稳住了G2的经济。

hampus的单摸给予A区防守压力,队友一波提B再拿一分。m0NESY大狙也来拯救局面,一把大狙三杀清空A小。G2越打越准,m0NESY大狙与表哥huNter的爆炸火力,上半场比分13-2。易边后手枪局G2先在A小发难,包点三人防守的NIP自然不费吹灰之力赢下手枪局。长枪局huNter的火力只增不减配合队友歼灭A区,次局G2爆弹B区拿到赛点。经济不好的NIP失去了自己的选图。

图二Inferno

手枪局G2抱团冲连接夹A,包点重防的NIP赢下手枪局。次局强起的G2控下香蕉道爆弹提B,huNter复刻斯德哥尔摩名场面台下三杀翻盘成功。长枪局NIP先控下香蕉道后G2反清香蕉道爆弹提B失败。次局NiKo先夺香蕉道首杀,反清的phzy一换一,G2转A,墓地REZ三杀挽回劣势,比分3-3。经济不好的G2选择强刚,但枪械劣势被NIP打崩经济。第九局m0NESY极快大狙首杀中路,huNter单人攻破A区防守,比分5-4。Plopski利用身位在香蕉道拿到击杀后退到包点后完成四杀阻断G2一波。次局REZ火力爆炸单人在A1达成四杀,比分7-4。次局半起的G2控下香蕉道一波提B,NiKo主鹰秒杀了两人,m0NESY横拉再击杀警家翻盘成功。m0NESY大狙首杀中路,NIP三B重防,单人防守的hampus也被NiKo秒杀,G2追平比分。次局NiKo双杀突破香蕉道,队友及时补枪定格上半场比分8-7。

下半场手枪局NIP rushB,JACKZ三箱精准双杀吸引注意力赢下手枪局。长枪局NIP默认控香蕉道后提B,G2枪械劣势瞬间沦陷。次局G2三B开香蕉道拿到首杀后又在A1是设下三人套餐防守,比分11-8。第二十局m0NESY大狙及时反摸A1拿到信息,大坑JACKZ与包点的huNter形成交叉火力打崩NIP经济。第二十二局huNter前压到匪口歼灭匪徒,比分14-8。半起突破失败的NIP送出赛点。第二十四局NIP爆弹提B,Plopski突破双杀追回一个赛点。次局NIP反清香蕉道被m0NESY大狙接住两人,连接也未能攻破防线,es3tag灵性钻烟后混四m0NESY再完成1v2残局,比分15-10。NIP在香蕉道未占到任何便宜转连接又被m0NESY狙杀两人结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