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Pro League S15首日,小组循环赛第一场比赛由G2对阵Looking For Org,G2指挥Aleksib不久前不幸染病,由替补队员AMANEK暂时代替出战。来自澳洲的Looking For Org在面对欧洲劲旅G2时显得唯唯诺诺放不开手脚,枪法也不在同一水平,一开始在自己的选图Dust2上便以16-5的大比分失利,而在G2的选图Inferno上LFO的战术虽然小有发挥,可无奈G2在最后时刻发力扼制了LFO的攻势,最终G2横扫Looking For Org,以2-0的比分轻松拿下首场BO3。

1 7 2022 CSGO赛事 EPL S15-G2 VS LFO 表哥HUNTER配合太子monesy通天代

两队比分 : G2 2-0 Looking For Org(Dust2 16-5;Inferno 16-12)

图一 Dust2

手枪局CT方的G2中路四人前压恰逢LFO快速提A大,下包之后LFO轻松收下小道回防的G2众人,B通转中收下G2强起局后,LFO有惊无险取胜G2的eco局。长枪局LFO静音出中门,被NiKo收下三杀后G2化解攻势拿下第一分,G2轻松拿到eco后来到长枪局,虽然LFO在B区下包打到3V3残局,但枪法失误导致LFO再失一分,G2连拿三分将比分扳平。没钱的LFO攻A不下转攻B区,不料AMANEK坐镇B区稳固防守收下双杀。中夹A的LFO取得了多次一换一,可G2的B区前顶确保了信息的收集和回防,还是同样快速的回防,huNter-双杀将LFO用手枪取得的人头优势瓦解,此时比分6-3。似乎今日的huNter-杀神附体,又一次面对2V4的残局时拿到关键人头配合m0NESY的大狙赢下一分。多次A门失利的G2转变战术重防A大,一波完美配合下先收LFO的首杀,又轻松拿下A小的进攻。eco的LFO选择A小打A,被NiKo五杀封路,随后面对G2的如雨道具LFO被牵制住脚步又失一分。暂停过后LFO一波打A艰难拿下一分,但再次放慢脚步后G2又以出色的道具和配合收下LFO的A小进攻以11-4的比分取得上半场的优势。

A67a56923245c6d794aa9d19e82e0f3b 2022 CSGO赛事 EPL S15-G2 VS LFO 表哥HUNTER配合太子monesy通天代

下半场手枪局G2准备打B,在LFO双面夹击的情况下huNter-拿到三杀转A区锁定胜局,A大一波拿下强起局和中路一波拿下eco局后比分来到14-4。关键长枪局HaZR扛住B区攻势帮助队伍成功夹击G2拿到一分,意识到控图并不利于进攻后G2转变战术提速打A,m0NESY配合队友拿下残局双杀赢得赛点,最后一分于JACKZ的枪声在A大响起后被G2收入囊中,比分定格在了16-5。

4add426a903f64e4d7425266c561d95e 2022 CSGO赛事 EPL S15-G2 VS LFO 表哥HUNTER配合太子monesy通天代

图二 Inferno

手枪局LFO四A赌区,但嗅到G2的B区攻势后迅速回防,可枪法差距太大,在NiKo的三杀下先丢一分。起到吹风机的JACKZ抓住时机飞二楼双杀锁定胜局,eco的LFO赌B区成功,可枪械劣势太大再丢一分。长枪局G2爆弹打B成功,完美的道具配合快速的进攻G2瞬间融化B区。链接打A的G2枪法失误,被SaVage三杀拖住攻势,LFO拿到上半场第一分4-1。再次夹A的G2成功推进包点,可还是枪法出现问题,残局被LFO拿下。不信邪的G2又一次选择夹A,终于在沟通和道具的配合下拿到一分,似乎是战术出现问题,G2在多次干拉后送出关键人头让LFO再拿一分。拿到英雄AK的NiKo没能创造奇迹,LFO手雷炸中拿到了eco局的胜利将比分拉至5-4。长枪局G2链接打A,推进包点拿下一分,转攻B区的G2成功下包,不料强出烟雾的两个队友被回防CT收下,m0NESY尽力发挥无奈人头劣势太大没能赢得残局。再次打B的G2在AMANEK的1V2残局胜利后有惊无险拿下一分,收下LFO的强起eco后比分来到9-5。上半场最后一分LFO改变战术主动出击快速将比分定格在了9-6。

4018a235cf2c2f2f9693935d6aa0d7c3 2022 CSGO赛事 EPL S15-G2 VS LFO 表哥HUNTER配合太子monesy通天代

下半场手枪局在被G2前压拿到人数优势后,LFO打B成功sterling五杀拿到一分。LFO平推B区拿到强起局后又拿到eco局的胜利将比分扳平至9-9。长枪局SaVage抓到G2两人双架瞬间双杀打开A区道路,LFO将比分反超。赌A的G2在关键时刻换防B区,虽然抓住了时机下包,但huNter-的发挥帮助队伍拿下一分。G2改变战术让m0NESY大狙偷人拿到关键首杀提前锁定胜局,尝到前压的甜头后G2把LFO赶到A区,可A区队友没能对枪成功憾失一分,比分再次扳平,11-11。拿到LFO的B区进攻信息后NiKo三杀拖住进攻拿到一分,想中路夹A的LFO被huNter-和AMANEK拿到四杀瓦解攻势,面对LFO的eco又是huNter-和AMANEK拿到四杀将比分提到14-11。关键长枪局LFO抓到huNter-的首杀提速打A拿下一分,还是拿到首杀后的提速进攻,这次的G2没有再给机会,AMANEK三杀拿到赛点将比分提到15-12。最后一分G2各点开花,钳制住了LFO的攻势将比分定格在16-12。

两队战绩 2022 CSGO赛事 EPL S15-G2 VS LFO 表哥HUNTER配合太子monesy通天代
两队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