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LCK春季赛第35天,T1以2-0完美击败KT Rolster。在两个俱乐部之间著名的”电信大战”对局中,T1的胜利也将意味着他们在常规赛以14-0的战绩追平自己在2015年创下的记录。

赛后,T1的打野选手Oner采访中提到以下内容

关于胜利和14-0的看法?

能创下14-0这样的伟大战绩感觉真的很好,但就我们表现而言,我觉得我并没有像我们期望中的那样打的这么好。我自己缺乏技巧,容易不耐烦。而且没有与我的队伍协调。对上KT的那场比赛有些事情没有做到,所以在这方面,有点令人失望。

第一场比赛非常胶着,甚至在比赛中的某一时刻经济一度持平。你能告诉我们出了什么问题嘛?以及团队讨论出什么来稳定比赛?

我们实际上不知道经济一度持平,因为我们自己看不到总经济。我们不觉得自己落后了,所以我们告诉自己要保持积极主动,达到我们的装备强度巅峰并赢下团战。

第二局结束时,Faker说KT表现相当不错,你觉得他们打的好吗?还是像你刚才描述的那样,T1犯更多错误?

这是两者都有。KT尝试了新策略,有一些有效,另一些则无效。看到他们新策略奏效时,我们有点惊慌失措,最重要的是,我个人今晚打的非常糟糕。总的来说,有些是情我们可以做的更好,同时,KT打的很好。

赫卡里姆回到当前版本。是什么原因让他这么强?他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由于像金克丝和厄斐琉斯这种机动性较低的ADC英雄在当前版本中处于优先级别高,赫卡里姆非常擅长跳到他们脸上,并几乎可以秒准敌方ADC,以及像泰坦这样的英雄。除此之外还有不错的清线(野怪)能力和很好的GANK能力,但他非常依赖他的大招。

由于T1看起来是进入MSI的有力竞争者,有没有你个人想面对的海外战队/打野选手?

我没有想太多,但我想面对顶级LPL战队和他们的打野。他们被称为最佳是没问题的,毕竟他们是去年赢的世界冠军的赛区,但我认为LPL的比赛风格和LCK完全相反。只有时间会证明LCK是否可以被认为是今年更好的赛区。

常规赛只剩下两周了?你觉得能不败的完成常规赛吗?

老实说,我们已经做到这一点上,所以我认为在这一点上绝对有可能。

最后,这次常规赛的个人目标是什么?

我想首先赢得春季赛的冠军,并被认为是LCK和世界赛最好的打野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打野的话。至少被认为是亚运会的候选人也很好,但现在,我想专注赢下常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