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1mple在接受媒体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目前的所在地,并且谈到了自己的家人以及B1T的近况。

 CSGO俄乌局势-s1mple:目前人在波兰,暂时没有心思直播

波兰俱乐部Team Kinguin为Navi提供了住处与所有的训练设施,目前s1mple与他的队友是安全的。

“现在我人在波兰,比赛(IEM卡托维兹)结束后我们就搬进了这里。本来淘汰赛结束后我们决定所有人各回各家,但由于乌克兰正在进行特别行动,所以暂时是回不去了。

我想对Kinguin表示感谢,他们为我们提供了免费的住所,并且告诉我们想住多久都无所谓,真的非常感谢。”

s1mple并没有进行直播的想法,他还谈到了自己母亲的生日。

“我有考虑过要不要直播,但最近我真的没这个想法。我一直在打电话联系家里人,昨天是我妈妈的生日,她甚至只能在关灯后庆祝自己的生日。如你所见,我没能和妈妈一起过生日,在这段时间里我只能暂时待在波兰,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据s1mple所说B1T一家现在也很安全。虽然队伍的近况不佳,但大B哥还是很喜欢打CS。

“他还一直在CS,我认为他还是太年轻,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前几天我们队里有聊过即将会发生的事情,但他并没有和我们一起,等到正式开始之后他又问了我们一些之前就已经聊过的东西,他并不是很关心这些事。

B1T一家现在都很安全,一开始他的父亲就在波兰,B1T这次来打比赛的时候带来了他的母亲和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