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届Major的主办方刚刚敲定了亚洲赛区RMR公开预选赛的举办时间,虽然中国赛区的比赛时间延后了一段时间,但是LVG似乎依旧不能够赶回来参赛。

 亚洲赛RMR-中国赛区公开预选赛LVG身处异地无缘参赛

“你好,我们是中国队伍LVG,现在正在塞尔维亚集训,由于没能买到回中国的机票,所以赶不上中国区的RMR公开预选赛。我想问一下我们是不是有机会参加欧洲地区的RMR公开预选或者中东地区的RMR公开预选赛?”

和LVG处境相似的还有澳洲队伍LookingForOrg,他们也不能够及时赶回澳洲参赛。

 亚洲赛RMR-中国赛区公开预选赛LVG身处异地无缘参赛

目前PGL还没有回复,不过解决这两只同属亚洲赛区的队伍尴尬情况的最好办法就是让他们参加中东地区的RMR公开预选赛,这样他们就可以不用担心延迟问题,可以专注于比赛本身。

该问题在Reddit上也引发了不小的讨论,有些网友认为本次就是EPIC事件2.0,希望PGL能够拿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案。而作为CNCS社区的一员,我们也希望LVG能够参加公开预选,来检验自己在欧洲的训练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