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0NESY 1v4解读对阵MIBR名场面细节

龙魂电竞知乎视频链接:太子m0NESY-60W的身价你觉得值不值?Niko欣慰极了

现年16 岁的 G2 狙击手 m0NESY 在近日的直播中分析了在 Inferno 上战胜MIBR的 1v4 残局。在与观众的对话中,这位俄罗斯天才小将解释了他是如何在喷泉边用假埋秀弄巴西人的,同时他还指出了最后一位对手在1v1的情况下犯下的错误。

 2022 m0NESY 1v4解读对阵MIBR名场面细节

“当我用盲狙干掉第一个人的时候,我意识到他们是想耗尽时间来取胜。唯一对这个残局有很大影响的决策是——我意识到包点那个家伙会死躲三箱,不会首先peek我。他的M4子弹已经打空了,由于所剩时间无几,他不会换弹而是选择掏出USP,时间仅剩12秒,CT方向的那个人漏了脚步躲着不出,当我假埋雷包之时,他没想到我会先狙了他。因为照常理说,当你假埋的时候,通常会专注于藏在包点的人。还有一个细节就是我在喷泉边假埋后,我往一箱后缩了一个身位,这样三箱的人看不到我,也打不了我。当我解决第二个CT时,剩下的就是冲进三箱干掉最近的威胁。”

“当残局开始的时候,最后一名CT根本没有动(还在大坑)。即使我们杀了两个,他还站在地图的另一端。不是我针对他,也许他在那里有一些想法。我躲在喷泉后面安了雷包,这样他就看不见我了。当我杀了三个人,带着 AWP 躲进死点的时候,我的心砰砰直跳。而姗姗来迟的他把关键的燃烧瓶扔到了三箱,在我看来,在那种情况下这就是一个错误。如果你知道对手就躲在包点某处,那么最应该放火烧的地方是死点。因为当进攻方不知道CT会从何处回防时,死点是一个常常会选择的站位。”

G2 和 MIBR 之间的对决是在 BLAST Premier 2022春季小组赛的入围赛阶段。m0NESY的队伍以 2:0 的比分获胜。关于比赛的更多细节可以在CSGO专栏页面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