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的VGU(视觉玩法更新)调查由水晶先锋–斯卡纳赢得。北京时间1月8日到20日举办的VGU全球票选显示,斯卡纳以33.4%的优势赢得选票,几乎是任何其他英雄的两倍。可投票的选项还有克格莫、梦魇、蛮王和龙女,其中以龙女最受欢迎,希瓦娜已连续三次获得第2名。

 英雄联盟S12票选视觉玩法更新的角色—水晶先锋 斯卡纳

拳头游戏英雄的首席制作人Reav3展示他对票选胜出者的热情。并表示”我们对斯卡纳赢得VGU投票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认为他有很大的潜力成为联盟名单上真正特别的英雄。我们曾经透过斯卡纳的出装进行小的改造,但他从未真正的提高出场率,所以我们将寻求对他的挂件、主题和视觉效果进行大规模重制(类似赛恩和厄加特)”

 英雄联盟S12票选视觉玩法更新的角色—水晶先锋 斯卡纳

斯卡纳最初于2011年底发布,是英雄联盟中最古老的英雄之一。在S12之中,他的出场率微乎其微,他是召唤师峡谷中选择率最低的赛季之一,Reav3后来给出了重做的细节,他说”我们希望以某种形式保留他的绑架大招,否则我们将从头开始制作。”

斯卡纳的大招”晶状毒刺”这技能在游戏中几乎没变过。描述为”斯卡纳压制一名敌方英雄1.75秒,对其造成相当于总攻击力60%的物理伤害和20/60/100(+50%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在此期间,斯卡纳可以自由移动,并将他的目标拖到身边。当效果结束时,目标将再次受到相同的魔法和物理伤害。

 英雄联盟S12票选视觉玩法更新的角色—水晶先锋 斯卡纳

Reav3也对龙女的粉丝表示同情,他说”你知道我们不会像蒙多医生那样为每个VGU投票。所以虽然我们不能保证龙女会成为下一次的VGU,但他仍是我们在VGU投票以外的额外有力竞争者。”其余信息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