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春季赛:G2对阵MIBR,G2图一火力全开,NiKo 轰下130ADR领跑全场。图二上演残局小镇,波黑兄弟多次少打多残局,m0NESY极限时间1v4证明自己,MIBR今日有苦说不出遇到怪物只能认栽。

 BLAST春季赛-G2对阵MIBR m0NESY打出完美操作 2022名场面预定

两队比分 G2  2 -0 MIBR(Ancient  16-5; Inferno 16-6)

图一Ancient

MIBR rush B,G2枪枪秒杀拿下手枪局。长枪局G2反清B长廊取得人数优势4-0开局。MIBR静摸被G2全数架死,G2 ON FIRE。第七局MIBR中路抱团转A拿到第一分。G2前压效果显著,NiKo状态拉满第一枪位总能打退MIBR,MIBR抱团补枪却敌不过G2个人能力,MIBR上半场仅仅拿到一分。下半场手枪局MIBR重防B区终于拿到第二分。

强起的G2进攻A区枪械劣势没能守下雷包 ,比分14-4。长枪局G2被B区道具劝退,剩下30s夹A,小黑屋brnz4n一换二奠定胜局。有点烦的NiKo干拉B区轻取包点,G2拿到赛点。次局G2动粗rush A,NiKo后路吸引成吨火力,G2先拿一图。

 BLAST春季赛-G2对阵MIBR m0NESY打出完美操作 2022名场面预定

图二  Inferno

手枪局JACKZ双杀突破A区剿灭MIBR所有枪械。次局MIBR强起重防A区打掉G2四把枪。长枪局G2默认后A2楼重拳出击,4人防守的A区也被G2收入囊中。第五局G2反清香蕉道,4人重防的B区被波黑兄弟瓦解,G2 ON FIRE。次局波黑兄弟再次贡献惊人残局2v4,明明MIBR已经很努力了却敌不过怪物。一次重防没有效果两次还没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第七局MIBR半起赌A区交叉火力终于拦下G2。常规防守的MIBR在G2眼里形同虚设,比分7-1。第九局Tuurtle锅炉房双杀,m0NESY极限时间惊天残局1v4!!!

次局G2却得意过头单独作战被架死,MIBR拿到第二分。第十一局重防A2的MIBR二换二,JACKZ守包贡献1v2残局彻底将MIBR打至哑火,上半场比分13-2。下半场手枪局MIBR A2干拉建立人数优势惊险赢下手枪局。强起失败的G2被连追三分。长枪局G2双人连接拦下MIBR,比分14-5。全期战士JACKZ大坑收下两人,G2拿到赛点。经济不好的MIBR被G2 2-0带走。

 BLAST春季赛-G2对阵MIBR m0NESY打出完美操作 2022名场面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