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认为英雄联盟目前157个英雄还不过,拳头在1月4日(周二)公布第158位英雄。

Zeri是一个全新的ADC,根据他的简介,她的故事将围绕着祖安并有着密切的联系。”在一个大型的工人阶级家庭长大,Zeri在温暖、关怀和许多强烈意见的环境下长大。他们对艰辛并不陌生,在某一次的祖安危险中失去亲人。从出生开始,Zeri与电有着独特的关系。每一次咯咯的笑声和每一次哭泣,都会迸发出火花。魔法在祖安并不罕见,但Zeri独特的电魅力却是很罕见的。

 新英雄登场,电工波比?祖安电工少女ZERI舞动登场

她的故事背景继续解释她持有的步枪起源、以及她所使用的电力的波动性,以及她的家人、朋友以及周遭如何帮助她向前迈进。

 新英雄登场,电工波比?祖安电工少女ZERI舞动登场

在官方游戏网站上,Zeri被列为ADC,考虑到开发团队汇总的2022年展望中,其中提到ADC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看来拳头这次并没有失信。

2022开发者展望:

“我们将在2022年迎来一个激动人心的开局,一个全新的下路射手在蓄势待发,最终踏上了峡谷。我们想要创造一个动感十足的射手,她总是在移动,带着闪电的脉动。一个以机枪节奏的射手带来强烈射击感的英雄。”

“我们也想在联盟中探索更多独特的基本攻击特色。射手们天生就是自动攻击英雄,过去我们曾用男枪、烬、霞这类的英雄尝试过改变。对于这个新英雄,我们想重新探索基本攻击在射手英雄中的作用,看看我们是否能完全改变她。光是想想就让我们兴奋不已,如果你也是,那就在明年初为这个超级英雄做好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