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这一年的疫情还未转暖,但2021年的全球总决赛还是进行的顺利如期而至。选手们在整个S11过程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世界赛冠军为EDG,但还有很多其他优秀的选手们需要认可。不管他们的位置在哪边,这些选手们带领他的队伍在一年中一次又一次地展示了许多高光表现。以下是Inven Global的年度最佳选手提名名单。

 外网评价S11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英雄联盟选手

Canyon – 金建敷

Canyon在一年中的大部份时间里表现出色,他的几次低迷并没有持续多久。当DK渴望改变现况时,Canyon仍然能稳定担任队伍重要的角色。

在LCK,Canyon获得两次LCK冠军,两次入选最佳阵容(春季第一,夏季第二),甚至在春季获得常规赛MVP。DK两次进入国际舞台,虽然两次都输了,但应该没有人不同意他是世界上顶尖的打野之一。

 外网评价S11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英雄联盟选手

Scout – 李汭燦

世界冠军的中单永远值得成为焦点,在过去的五年里,Scout一直是EDG的中单选手。今年,他的表现没有以前那种爆发力,但Scout很清楚自己的角色定位,因为他变得更加顾及全局,赢线还是赢比赛?当情况需要Scout带领时,他总是在那里,领着队伍前进。

Scout全年的成绩都非常出色。EDG在LPL春季赛获得第三名,夏季赛获得冠军,并赢得世界赛冠军。最后被评为FMVP,还有什么选手能比全球总决赛FMVP更有资格成为年度最佳选手?

 外网评价S11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英雄联盟选手

ShowMaker – 许秀

自2020年夏季以来,ShowMaker从未在LCK的顶点跌落,赢得两个LCK冠军的同时,最佳阵容的中单位置始终都是他的。在LCK夏季总决赛中,ShowMaker凭借对阵Faker出色的表现获得FMVP,他对整个团队的贡献总是最高的,因为ShowMaker甚至在需要他时充当队伍的下路。

ShowMaker唯一的失败在MSI和全球总决赛中,但这些失利并不是他主要的问题。ShowMaker今年或许没有获得世界冠军,但是当DK想要卫冕冠军时,他的表现总是最好的。

Viper – 朴到贤

 外网评价S11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英雄联盟选手

Viper的个人能力在今年的EDG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闪耀,回顾这一整年,他获得LPL夏季赛冠军,两次入选最佳一阵,并获得LPL年度最佳新秀,获得春季赛MVP,也获得世界冠军。

2021年LPL夏季赛决赛的第4场比赛中展示为什么Viper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ADC,因为他的 厄斐琉斯从FPX的8千经济差拉开。Viper作为队伍主要Carry点的结果无疑让他值得被提名为年度最佳选手。

 外网评价S11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英雄联盟选手

Xiaohu – 李元浩

谁也不会想到RNG这一年的变化,小虎作为RNG中单今年改为上单回归,从一个完全不同的位置,小虎刚到上单一年后已经比许多上单老将还厉害。两个赛季都入选了LPL最佳一阵,并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二座MSI冠军。全球总决赛中,小虎继续放大异彩,进入八强。

小虎有一些独特的上单选手,比如求女和发条,其他上单都没有。小虎以他的中路风格成功度到上单已经是一相了不起的成就,结合他今年的成绩表现,小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

荣誉提名:Chovy – 郑志勋

2021年对Chovy而言是相当艰难的一年,因为HLE每天都在痛骨挣扎,以糟糕的成绩排在LCK第8结束赛季。然而,是Chovy带领选手获得全球总决赛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