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1年接近尾声,知名外网Inven Global回顾英雄联盟赛场上表现活跃的选手、队伍和高光时刻。在充满动荡的这一年里,有一个稳定的英雄联盟比赛能看,对大多数英雄联盟粉丝来说是一种幸福。

Inven Global举办第二年的奖项(IGA)。由经验丰富的记者和分析师投票选出,IGA在这一年发现有许多强大的选手、团队、人才和故事。接下来要提到的上单都是世界上顶尖的,但谁是最好的还没有决定。以下是这五位杰出选手中的每一个案例。粉丝们也能透过投票给他们认为最值得的选手,得票最多的选手将获得IGA奖。

 外网评价:2021世界最强上单提名

Flandre – 李炫君

作为现任世界冠军EDward Gaming的上单,圣枪哥进入前五似乎很正常。长期以来,他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上单之一,但并没有一个能象征他的奖杯。今年他不仅在他的奖杯架上增加一个全球总决赛冠军,而且还增加一个2021年夏季的LPL冠军。在2021赛季的三周内,他还被评为LPL最佳上单,使他成为国内最受尊敬的选手之一。

 外网评价:2021世界最强上单提名

Canna – 金昌东

在第一次缺席全球总决赛一年后,T1在2021年世界赛上重返半决赛,而Canna就是一个重要的角色。虽然他在LCK里表现强劲,但他在国际上的上限更提升一个层级。在全球总决赛中,Canna在14场比赛中KDA为3.85,在BP上以凯南和男枪为主要英雄,他的场均1.86次死亡是所有上单中最少的。尽管在最后对上DWG KIA的时候没有亮眼的表现,但这并不能否定Canna为T1的贡献。

 外网评价:2021世界最强上单提名

Khan – 金东河

Khan希望在强制服兵役开始之前以一场胜利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他在被认为最好的俱乐部DWG KIA进入全球总决赛以前,分别赢得了春季和夏季的LCK冠军。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为他赢得夏季二阵和春季一阵的荣誉。

他的表现还是令人印象深刻,成功获得最佳上单的提名。尽管这一年结束时Khan和DWG KIA的目标差一点,在决赛中输给EDG,但Khan仍是英雄联盟职业中顶尖的上单之一。

 外网评价:2021世界最强上单提名

Rascal – 金光熙

另一位获得过LCK荣誉的上单选手Rascal哥帮助GEN.G在全球总决赛上意外的进入前四名,并在LCK常规赛中两次获得第二名,并且在春季季后赛中获得亚军。就个人成就而言,Rascal在春季被评为最佳二阵上单。

Rascal在统计数据上也表现出色,春季赛分均经济领先LCK上单,夏季赛中KDA领先。尽管这并没有转化为个人或团队的成功,但今年Rascal仍然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外网评价:2021世界最强上单提名

Xiaohu – 李元浩

在这之中绝不能错过所有上单中变化最大的选手,小虎在2020年休赛期中被从中单位让出,为新中单选手Cryin腾出空间。RNG原先希望是让小虎学习并成为一个混子英雄的有用上单选手,但小虎却找到了归宿,改写职业生涯。

小虎在春夏季赛中被选为一阵上单,全年获得六项LPL最佳上单奖项,并在春季和夏季赛中领跑LPL的分均经济。这些成就,特别是对一个为交换位置的选手来说,令人印象深刻。

荣誉提名 — Nuguri – 张夏权

离开卫冕世界冠军DWG KIA前往FPX的新俱乐部,牛宝在LPL的第一个赛季被寄予厚望,他并没有让人失望。尽管FPX在小组赛中被淘汰,但牛宝的表现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