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2021 冬季赛正式拉开序幕,Bo1阶段CN战队TYLOO首场比赛13-16不敌G2。本场比赛NiKo表现依旧强势,砍下29-16kd与1.64rating的数据领跑全场,同时他与kennyS的双狙在防守端给TYLOO带来了巨大的阻碍,进入防守端的TYLOO依靠SLOWLY、Attacker与DANK1NG的个人实力发挥将比分扳平,但最终kennyS的关键三杀还是将G2拉回正轨,让我们期待两队接下来的表现。

 IEM冬季赛-赛后复盘TYLOO首战告负13-16不敌G2

比赛详情:

比赛地图来到荒漠迷城,TYLOO先以进攻方开局。手枪局NiKo率先取得双杀,Summer与DANK1NG双双发挥合砍五杀逆转战局,赢下手枪局的TYLOO却未能延续优势,第三回合G2众人赌点成功完成沙鹰翻盘,好在TYLOO依然存有经济起出长枪,但再次选择进攻B区的CN战队还是在第一波对枪中落于人数劣势,JaCkz连刚三人拖至队友回防,NiKo完成收尾,TYLOO的小金库被完全掏空。

在连续两个回合的ECO后终于再次迎来长枪对决,G2经济极佳配出双狙防守,开局kennyS与NiKo两把大狙在中路完全制霸,连偷两人拿到人数优势,中路攻势受阻,主攻A区的TYLOO队员只得铤而走险静摸出点,二楼下的AmaNEk被击杀后A区防守队员迅速做出回应,将TYLOO剩余三人悉数击杀赢下回合,进攻方经济再次崩盘。

 IEM冬季赛-赛后复盘TYLOO首战告负13-16不敌G2

第九回合SLOWLY成功拿到首杀,G2想要反推A1却不知Attacker早已等候多时,白菜三杀助阵赢下回合,但在随后的对决中TYLOO的变速战术虽然让他们在回合初期取得一定击杀,但在进入回合中期后G2稳定的后点防守还是将局势扭转,比分8-3,G2领先。

随后TYLOO调整节奏主打地图控制,但NiKo与kennyS超远距离的狙击枪架点给TYLOO带来了巨大的威胁,同时表哥huNter也打出手感,直接选择主动拼抢将TYLOO的进攻节奏完全打乱,上半场G2将CN战队完全压制,以12-3的比分领先于TYLOO。

 IEM冬季赛-赛后复盘TYLOO首战告负13-16不敌G2

攻防互换,手枪局G2直接选择进攻A区并在第一波交火中取得人数优势,残局阶段Attacker完美发挥打赢1v3残局。在稳稳吃下对手的经济局后来到下半场首个长枪局,同时也是双方的关键局,回合初期G2经典中路控制,在烟雾散去后双方展开第一波交火,局势来到3v3,占领拱门与VIP的G2众人放下雷包,huNter正面对枪完成一换二,DANK1NG及时补枪甚至完成双杀,随后封烟强拆赢下残局。次局G2故技重施再次放下拱门包,SLOWLY一波连杀将huNter逼入绝境,但表哥还是将局势打进1v1,孙哥直接选择闷头硬拆,huNter判断失误葬送好局,TYLOO再拿一分。

 IEM冬季赛-赛后复盘TYLOO首战告负13-16不敌G2

此后TYLOO众人被完全激活,连续几个回合都有选手打出关键连杀一举将G2的经济完全掏空,然而欧洲队的沙鹰实在吓人,NiKo带队从B小一路突破,沙鹰连杀两人打进包点,危机时刻DANK1NG扛起大旗,狙击枪四杀解除危机。重新来到长枪局的G2明显有些急躁,他们在进攻节奏上出现问题,被TYLOO在回合初期早早拿到首杀,随着somebody的狙击枪双杀,比分被正式扳平,比分12-12。

关键局G2还是想以正面对枪解决问题,直接快攻强出A1打出人数优势,SLOWLY再次发挥将局面打进2v1,然而AmaNEk两记爆头击杀还是打赢残局。次局G2提速B区惨遭制裁,之后他们选择小枪rush B区,正巧B区仅somebody一把大狙镇守,在面对对手的Tec9攻势下B区瞬间沦陷,AmaNEk双杀断死回防。关键局kennyS进攻狙发挥打出三杀带领G2抵达赛点,最终TYLOO经济不足只得选择混起,枪械的劣势还是让他们倒在了G2的脚下,比分16-13。

 IEM冬季赛-赛后复盘TYLOO首战告负13-16不敌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