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转会期的瓜吃不完,许多队伍仍还没官宣最终大名单,其中也包括DWG KIA。DWG KIA在其官方Twitch频道上宣布了2022年LCK名单。DWG KIA(以下称做DK)迎来三位新选手,前GEN.G上单选手Burdol和NS的下路选手deokdam和Kellin。

 DWG KIA留住CANYON和SHOWMAKER,并公布2022年队伍大名单

原中单选手ShowMaker和打野选手Canyon已经为DWG(DK前身)效力了几个赛季,他们将留在2022年的名单中。原先他们的合同今年到期,并重新谈合后决定留在DK。

尽管许多粉丝们都希望看到Nuguri再次与DK一起征战2022,但最终选中的是Burdol,离开FPX的Nuguri尚未透漏他的2022的计划。

DK统治了2021赛季,赢得LCK春夏两季冠军,并最终获得MSI亚军。然而,他们以遗憾的方式结束了这一年,差点连续第二次捧起召唤师杯,但最终在全球总决赛的BO5系列赛中输给EDG。

 DWG KIA留住CANYON和SHOWMAKER,并公布2022年队伍大名单

虽然三位原本的DK选手都已经离开俱乐部,但在2020年营的世界冠军主教练的Zefa同时也离开T1并加入DK,与此同时kKOma教练也将留在DK里。

尽管DK下个赛季将有不同的面孔,但他们仍保留实力强悍的中野和教练组成员,以尝试在2022年捍卫他们的LCK冠军并展望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