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获得BLAST秋季决赛的桂冠后,s1mple接受了外媒RUSH B的采访,谈谈他胜利后的感受。

 BLAST秋季决赛赛后访谈S1mple:料想不到VIT小蜜蜂会获胜

——祝贺你们取胜!在线下连续夺冠,你感觉如何?

s1mple:我感觉很棒,特别是这可能是今年最后一场有观众的线下比赛了,看到这么多粉丝,我真的很高兴。就是有点小遗憾,我们本想跟丹麦队伍打决赛的,这样人潮就会更加汹涌,情绪也更加澎湃,但这也没关系,现场氛围已经够好了。事实上,自打Vitality击败Astralis后,观众们就都站到了我们这边,这对我们有所帮助。

——决赛前你和B1T的Rating都是1.35,但是决赛你凭借更出色的表现拿下了MVP。你认为B1T在夺得MVP前还需要多长时间?

s1mple:他需要获得更多经验,尤其是在一些举足轻重的场次中。我认为他依然需要磨砺,我们也在努力帮他。他在Mirage表现相当好,短兵相接时发挥出色;而我轻松狙掉一人后一般都能全身而退,所以数据就高了。不仅是我,包括我的队友,有时必须得扮演一些吃力不讨好的角色,这是没办法的,比如RUSH Inferno A点,第一个人要立马拉出来跳下去。为团队做出牺牲是有很多情况下不得不做的事。

 BLAST秋季决赛赛后访谈S1mple:料想不到VIT小蜜蜂会获胜

——就个人表现看,你认为ZywOo是不是唯一能与你掰手腕的?

s1mple:没错,他整个系列赛都发挥神勇,尤其是决赛。他在太多残局挽狂澜了。今年也许蛰伏了一段时间,但如果能做好准备,他和小蜜蜂都会是一大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