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外网]Tyler Erzberger的一份报告指出,DWG KIA重新组建ShowMaker、Canyon和Nuguri的上中野三叉戟组合。这些选手帮助DWG在S10全球总决赛上获得冠军,但Nuguri在赛后约一个月离开并加入FPX。现在英雄联盟的选手转会期已经开放,DK正迅速积极采取行动以确保能留住这些明星选手。

 龙魂电竞-牛宝回来了?DK将带回Nuguri并重新签约ShowMaker和Canyon

ShowMaker和Canyon都曾与其他俱乐部会面,但DWG KIA向他们提供了每年数百万美元(几千万人民币)的合同费重新签约。另一方面,据报导,Nuguri去年在中国与FPX合作后表示他有兴趣回到韩国。和ShowMaker和Canyon一样,他受到许多不同的俱乐部邀请,但根据Upcomer的说法,DWG KIA目前似乎具有更大的优势,因为他想再次与ShowMaker和Canyon并肩作战。

ShowMaker和Canyon在春夏两季后赛夺冠,虽然未能在S11全球总决赛和MSI上获得冠军,分别输给RNG和EDG,但也取得很高的成就了。

 龙魂电竞-牛宝回来了?DK将带回Nuguri并重新签约ShowMaker和Canyon

至于Nuguri牛宝,今年他没有在FPX中获得任何LPL冠军,尽管距离冠军总是一步之遥,获得春夏两个赛季的亚军,但在S11全球总决赛中的表现出乎意料的跪倒在16强,在2021年中留下一个令人难忘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