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期间消息纷纷,近期T1才刚宣布与Teddy分道扬镳。而距离G2宣布挂牌Rekkles的合同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但似乎过程并不顺利。Rekkles与G2的辅助Mikyx、上单Wunder、主教练GrabbZ和战术教练Nelson一同被挂牌并坐在替补席上。

到目前为止,GrabbZ是G2 Esports中唯一一位的主教练,与主分析师Duffman被确认将与G2分道扬镳。

 龙魂电竞-欧洲合同的神?G2试图将欧成租借,但被LEC禁止,并申请规则更改

Rekkles在2021年在G2打出属于他自己的春季赛MVP,但在自2016年以来首次缺席S11全球总决赛之后,在G2的状况下,目前看来将重建队伍并以Caps为核心继续前进。人们对于Rekkles的合同缺乏兴趣最大的问题是因为欧成的收购价是由G2老板Carlos ocelote定制的。

LEC或LCS中的任何队伍完全有可能在这个休赛期收购Rekkles,特别是考虑到欧成曾经在Fnatic的任内期间表现。纵观Rekkles的实力是没有问题的,但目前价格是以150万欧元的价格挂牌,在许多队伍的眼中,他的价格可能太高,以至于无法在收购中冒任何潜在的无形因素。

 龙魂电竞-欧洲合同的神?G2试图将欧成租借,但被LEC禁止,并申请规则更改

关于Rekkles和G2的当前局势最新消息也是G2老板透过推特发布,他表示,鉴于当前的LEC规则,不可能租借选手,但G2已经申请更改规则,以便在任何地方租借Rekkles,双倍降低价格,并可选择在第一年之后购买他的合同。截至目前,G2似乎并未成功改变这条规则,因此,欧成的未来去向仍然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