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Travis Gafford的一段视频,Team Liquid有90%的把握已经决定他们在2022年出征的名单。在Upcomer报导中FNC现役打野Bwipo将填补TL上单,而Bjergsen将担任中路位置之后,Gafford的推文显示TL名单的最后一名成员是RGE的AD选手Hans sama。

 龙魂电竞-TL预计将在2022年引入Bwipo、Bjergsen、Hans sama组成新的银河战舰

Gafford对消息的准确性充满信心,他表示:我相当确定这将成为TL的大名单。再说一次,有些事情必须在最后一刻改变,否则就会有很多人出错。

这一则消息引发对TL现役AD选手Tactical和中单Jensen的质疑。目前还没有关于Tactical与战队未来的信息发布。根据Upcomer的报导,TL正在尝试让Jensen切换到AD位并与CoreJJ配对。与Tactical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没有关于Jensen未来的消息。

尽管与常规赛的表现相比,RGE在季后赛的表现令人失望,但他们在春季赛中排名第二,在夏季赛中排名第三。如果报导属实,那么Hans sama和欧洲队最后一场比赛就是2021年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出局。

Team Liquid在LCS的春季赛和夏季赛中均排名第二。为LCS的二号种子征战世界赛,最终在D组小组赛中战况激烈3-3并在加赛中输给GEN.G,结束本次全球总决赛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