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选手SwordArt蛇蛇将在两年合同下仅一年后离开TSM。去年,SwordArt最初以600万美金的价格与TSM签约。作为当时SN在世界赛决赛上的明星选手加入TSM被视为当年最大的签约之一。

然而,蛇蛇在TSM的任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成功。战队未能在2021季中对决中获胜,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垫底LCS,并且无缘2021年全球总决赛。在LMS获得MVP的他到LCS被列为最佳三阵辅助。

蛇蛇即将离队是教练Bjergsen决定离开TSM并在另一支队伍中找寻职业生涯后不久发布的。这也是近期TSM重大的消息。

 龙魂电竞-蛇蛇和比尔森即将在2021赛季结束后离开TSM?

TSM于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则视频,TSM老板雷金纳德表示未来将专注于寻找新选手,并将围绕他们建立团队。TSM是否会进行更多重磅签约还有待观察。该消息是在TSM在LCS中确定无缘全球总决赛后不久发布的。

至于蛇蛇接下来的动向是否会在另一支LCS队伍中效力,或者可能在另一个赛区效力尚不得而知。蛇蛇也是第一位转到LCS赛区中的LMS/PCS选手,也是TPA以外第一位参加世界赛决赛的LMS/PCS选手。除了在IEM中赢得多项国际比赛之外,他还在LSM和LPL中取得该赛区两次成功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