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PGL斯德哥尔摩Major挑战者组的比赛于今日正式揭开帷幕,挑战者组的首轮比赛将以Bo1的形式展开。TYLOO的第二场比赛来到与巴西战队Sharks的对决,五位中国小伙各有发挥,在关键时刻总有人能够站出来扛起大旗带领队伍渡过难关,最终他们也是以16-14击败对手拿到本次Major的首胜!

 TYLOO天禄Major之旅-成功取得首胜!

TYLOO 16-14 Sharks(Mirage)

地图BP:

 TYLOO天禄Major之旅-成功取得首胜!

比赛详情:

TYLOO先以进攻方开局,手枪局DANK1NG没有辜负队友给他发的P250,强势三杀赢下回合,在有惊无险的赢下对手的强起局后TYLOO成功取得3-0的领先。首个长枪局TYLOO直接选择一波爆弹冲击A区,SLOWLY一换一完成突破,众人跟上及时补枪拿到人数优势,但他们没有着急进入包点下包,Sharks慢慢露出破绽Attacker更是手撕警家大狙,TYLOO成功赢下回合。次局CT方经济不佳,TYLOO慢攻A区却正巧遇上Sharks赌A防守,二楼下一个打一个躲,在残局阶段给TYLOO予以严重打击,Sharks成功完成翻盘。

 TYLOO天禄Major之旅-成功取得首胜!

第六回合TYLOO假爆A区,Attacker摸上拱门拿到双杀,重新稳住局势后身处VIP的somebody收集到足够信息,让B区主攻队友迅速转A,但二楼下的zevy他再次给TYLOO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好在最终天禄众人极限时间将CT五人全部击杀有惊无险的赢下回合,比分6-1。

但随后TYLOO在回合初期送掉首杀后被对手的道具完全限制进攻节奏,输掉该回合后他们马上叫出暂停调整状态,然而zevy在起出大狙之后围绕中路布阵防守,TYLOO惨遭对手制裁,想要以快攻破局的CN战队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重新来到长枪局之后Sharks的非常规前压再次帮助他们在回合初期拿到人数优势,关键时刻CT警家狙致命空枪让TYLOO放下雷包,Summer与DANK1NG抓住机会合砍四杀赢下回合。

在后续的回合中比赛再次进入Sharks的节奏之中,他们多次在中路做出文章,大胆的前压摸排让TYLOO苦不堪言,上半场最后一分TYLOO慢控中路占领拱门,与A1队友一同夹击A区,在一波激烈交火之后Attacker稳稳赢下残局,TYLOO在上半场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

下半场Sharks在赢下手枪局的胜利后成功反超比分,来到长枪局后TYLOO在中路的火拼中拿到人数优势,只可惜单B的somebody惨被突破,位置尴尬的回防三人组只得选择保枪。次局Summer枪法发挥豪取四杀,Sharks迅速调整进攻节奏直接提速A区,打了TYLOO一个措手不及,重新回到常规对局后TYLOO的双狙防守发挥稳定,同时Attacker更是火力全开,天禄在扳平比分后进一步占据领先地位。

 TYLOO天禄Major之旅-成功取得首胜!

关键局Shark爆弹A区击杀A点二人,剩余CT直接选择保枪,在一波暂停之后Sharks再次选择提速A区,正巧TYLOO想要非常规前压A1,虽然DANK1NG惨遭击杀,但A2楼下的Summer力挽狂澜豪取三杀拯救TYLOO,CN战队抢先一步拿到赛点。次局双方再次在A区展开交火,Attacker与Summer强换三人但jnt突然爆种连杀三人赢下残局,比分来到15-14。常规赛最后一分,TYLOO经济不佳只得混起应战,TYLOO顶住压力赢下回合成功以16-14险胜Sharks。

 TYLOO天禄Major之旅-成功取得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