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 CSGO赛场的霸主王朝在不断转变,虽然Astralis曾经的称霸,让Astralis队员在选手收入榜单中占据前列,但是一些选手正紧随其后,努力缩小差距。

1.Astralis称霸榜单

早在2018年,Astralis的超级明星dev1ce、dupreeh和Xyp9x就已经成为CSGO第一批突破百万美元奖金的职业选手。而2019年柏林Major和IEM卡托维兹上取得的大满贯,则帮助他们的队友gla1ve和Magisk步入百万富翁俱乐部。

尽管如今的Astralis对比赛的统治力不如昔日,NAVI、Vincere、Vitality、FURIA,甚至Complexity都能从他们手中接管比赛,但Astralis队员依然稳住了CSGO收入排行榜的前五名。事实上,他们已经在该榜单上占据领先地位,甚至在未来他们每个人都有望突破两百万美元的门槛。

 CSGO电竞选手收入好吗? 盘点收入榜前二十名职业选手

2.现有11名CSGO职业选手突破百万美元大关

 CSGO电竞选手收入好吗? 盘点收入榜前二十名职业选手

虽说Astralis队员是第一批突破百万美元的职业选手,但现如今已有11名职业选手加入其中,其中包括了前SK和Luminosity的队员(TACO、FalleN、fer),以及Stewie2k。前者是两届Major冠军得主,这为他们排在前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Stewie2k凭借一次Major冠军和大量国内比赛,以110万美元领先于其他选手。

最近,NAF和coldzera也步入百万美元,成为少数能拿到这一奖金数目的选手之一。

3.谁是CSGO史上最富的职业选手?

 CSGO电竞选手收入好吗? 盘点收入榜前二十名职业选手

在2020年年中休假几个月后,dupreeh率领Astralis继续统治着职业赛场。dupreeh成功取代队友Xyp9x成为CSGO史上收入最高的职业选手。这位28岁的职业选手目前奖金总收入已经超过190万美元,很快他将会突破200万美元的大关。

根据 esportsearnings.com 的数据,收入最高的 20 位 CS:GO 职业选手见下表(数据截止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