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世界赛昨(24)日进行八强赛事,由 MAD 对上 DK ,MAD 最终以 0- 3 输给了 DK,也可以从这场赛事看出 DK 想连夺两届世界冠军的决心,但网友们也纷纷大赞 MAD 的表现,从 D 组的四方加赛击败 LNG 成功晋级,在这次世界赛打出亮眼成绩。但没想到老板却不开心了,在推特上表示对自家 AD 选手 Carzzy 表现不是挺满意,甚至说出了:「如果我有选择的余地,我会叫二队的 AD 上来打」的夸张言论。

 MAD 老板开喷自家 AD Carzzy 在推特表示:「如果有得选,我想叫二军上来打」

老板也在推特贴文中表示,看到 Elyoya 赛场的杰出表现,却换来了落败感到痛心,也看出他也试着与 Kaiser 携手打出破口,感觉 Carzzy 根本没有职业水准,也许他的存在会对队伍带来不错的变化,但我有选择的余地(决定权),我会把叫二队的 AD 上来打。虽然老板随即火速删文并道歉,但国外社群已经炎上,痛批老板这种行为:「谁会想当这种公司的选手?」、「没想到 MAD 世界赛的版面是靠老板的发文」。

 MAD 老板开喷自家 AD Carzzy 在推特表示:「如果有得选,我想叫二军上来打」

Carzzy 也在推特上发文灭火,希望粉丝们不要对这种不懂游戏的人发出的任何言论而感到生气,并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在意,MAD 官方也在推特上正式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