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BLAST Premier秋季showdown中,LVG 1-2不敌G2,虽然告负是大多数人对这场比赛的预期结果,但是LVG的选手们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和风采,Starry用一记精彩绝伦的1v5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来自中国的天才少年,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5EPlay也找到了Starry和z4kr,和他们聊了聊这场比赛的感受和他们近期到欧洲训练的情况。

 LVG 1-2雖不敵世界強隊G2,中國少年Strry手槍局逆天1V5-賽後訪談

Q:第一次面对T1级别的队伍,自己在心态上的感觉是怎样的?

z4kr:我们在心态上可以说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吧,因为我们没有什么输不起的。所以可能在心态方面可能放的更平一些。

Starry:我一开始打得有点紧张吧,但是后面来feel了。可能我这个人比较慢热吧,但确实越打越来劲了属于是。

Q:Starry在Vertigo的手枪局上打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1V5残局,当时场上的情况是怎么样的?自己当时感受如何?

Starry:当时也不知道什么情况,我就把三个A坡的给秒了。然后我开始思考这个1v2残局该怎么打,最后我选择的是摸A小嘛,直接秒了一个。最后一个知道肯定也在A,我就直接提刀跑B了。还是比较惊险的,最后险些让nexa把包拆了。

Q:你们成功赢下了自己的选图Vertigo,这个BO3的地图BAN PICK是怎么考虑的?

Starry:我们来到这边线下准备和G2的比赛时就想好了要和他们打Vertigo了,特定练了很多天的Vertigo。

z4kr:因为G2不打Overpass的,所以我们肯定能选到这张图的。

Q:Inferno上你们和对手的比分也是很接近,谈一谈你们在Inferno上的表现吧。

z4kr:Inferno感觉每个人都发挥得挺好的,就是一些残局可惜了没能拿下来。欧洲队伍细节方面做的都很好,能够给你的信息也很少,很难抓机会去拿首杀,这是让我们很难受的。不过我们的纪律性也很高,有一些我们提前说好的事情,我该不会peek就不会去peek的。

Q:在决胜图Nuke上,总感觉进攻打不开局面,分析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Starry:G2就是各方面都做的好一些,尤其是对我们给出的信息所做出的反应很快,阵型调整的非常及时,这就让我们的进攻展开十分困难。

 LVG 1-2雖不敵世界強隊G2,中國少年Strry手槍局逆天1V5-賽後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