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coL的战队经理Graham Pitt在社媒上称,PGL斯德哥尔摩Major很可能不会推出选手签名贴纸。

 COL高層透露: 這次Major恐將不推出選手簽名貼紙!?

一时激起千层浪,这一消息迅速在社媒上传播,先后有多名职业选手表示时至今日,Valve依旧没有向选手发出提供签名数字版的邮件。按照以往的惯例,Valve会留足足够的时间,在Major正赛开始前1-2个月就会向潜在入围Major的队伍和选手需求签名的数字版,他们会利用这期间的时间间隔制作签名,并在Major开始前上架。另外有一种说法是本次Major,Valve将只对进入传奇组阶段,也就是16强的队伍发放签名贴纸,被淘汰的队伍将无法享有贴纸的机会,这在Major历史上也是首次。

 COL高層透露: 這次Major恐將不推出選手簽名貼紙!?

现在距离Major正式开始只有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留给Valve制作的时间所剩无几。

在评论区中,不少读者对Pitt的话持怀疑态度并举出FalleN的例子(他在gAuLeS的频道展示了他的签名)。目前V社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