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 如果用一句诗来形容现在kennyS的处境,那么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再合适不过了。

 CSGO狙神是谁?kennys退役了吗?K神个人资料

现在在哪个战队?还是退役了?就由笔者带着看客姥爷们看下去

kennys个人资料:

名字: Kenny Schrub

年龄:26 岁

国家:法国

所属战队:G2(目前为下放,在油管上直播CSGO)

身价 : $672570

起源 :

年纪非常小却有着疯狂表现的kennyS,在通往职业CS起源的道路上却不是一帆风顺。Happy在K神发展道路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16岁的K神那时候并未被人们认可,是happy带领他,让这名狙击手在取得了一些成就后,懂得作为职业选手应该是什么样子。

 CSGO狙神是谁?kennys退役了吗?K神个人资料

结局?亦或是新的开始 :

kenny能够准确指出他职业生涯开始偏离正轨的时刻。

那是2017年9月,当时的G2成功2-0击败North,捧起了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的奖杯。自然也成了人人称颂的狙神!

kennyS被评为那届赛事的MVP,但是他并不想庆祝。当时他内心正在和恶魔作斗争,退役的念头时常浮现在他的脑海中。

“比赛开始前,我召集了所有队友,告诉他们我不想再打CS了,”kennyS告诉Dexetro,“我告诉他们我会在比赛期间做出决定,我想现在就退役。”

“赢得比赛或者MVP对我来说毫无乐趣,当时我的心态真的很奇怪,我赢了冠军,获得了MVP,但是我一点也不开心,现在回想起来我或许该打开两瓶香槟,把它倒在我身上,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那也是kenny最后一次获得MVP和T1级别赛事的冠军。

他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不是因为他改变主意了,而是他不知道他还能做什么。他也不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如此令人不快的方式结束,他担心自己会后悔这个“感情用事的决定”。

但问题没有消失,伴随着他“陷入挣扎”,他的比赛开始受到影响,“我在一些比赛中打出过好成绩,但是也一崩到底过,几个月很好几个月很差,我开始变得不稳定。”

 CSGO狙神是谁?kennys退役了吗?K神个人资料

曾经游戏中最可靠的狙击手正在慢慢消失。

kennyS在CS起源的后期出道,在2012年夏天和VeryGames一起转投CSGO,在2013至2017年期间,他没有缺席HLTV的TOP 20榜单。期间共获得10枚MVP奖牌,其中还有一次是和Envy一起赢得的DreamHack克卢日-纳波卡Major。

到2017年底,kennyS的MVP总数只有GeT_RiGhT能够和他匹敌,从各项指标来看,kennyS都是游戏历史上最棒的选手之一。但是当他进入人生的黑暗时期,多年来的坏习惯累计的后果终于找上门来。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有天赋,我一直认为这就够了。”

“但在某种程度上,这远远不够,因为还有其他选手和我一样有天赋,他们也非常努力。就像人们说的一样,没有努力的天赋什么也不是。”

 CSGO狙神是谁?kennys退役了吗?K神个人资料

下放后的替补生活

对kenny来说,休息是一种解脱,他没有放下鼠标和键盘。而是满怀希望地继续努力,他拒绝了Valorant的邀请,继续朝着CS顶点奋斗。可随着时间流逝,他痛苦地意识到,他离一线队伍越来越远了。

随着Valorant的崛起和全球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俱乐部将注意力从CSGO转移开,对于还留在CSGO项目的队伍来说,追逐合同到期的选手可能更划算,或者干脆选择不知名的、更便宜的选手来加强队伍更好。

 CSGO狙神是谁?kennys退役了吗?K神个人资料

现在,我有了更好的心态,我尽自己的努力把事情做对了,只是因为很多原因没有成功,离开CS会让我很难过,因为我知道我有能力成为一名有实力的竞争者,但是如果CS中没有我的位置,我自会另寻它处。kennys